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县委大院》今日开播 李光洁双剧霸屏演绎多面角色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12-08 08:36

由正午阳光出品,李光洁特别主演的24集当代电视剧《县委大院》,将于今晚在CCTV1黄金档、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播出。该剧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剧,讲述了基层干部们团结民众,人民谋发展求幸福的故事,展现了基层干群风貌

其中,最近因热播剧《风吹半夏》中赵垒一角饱受关注的中生代实力演员李光洁,在《县委大院》中饰演一心搞事业发展经济的九原县县长曹立新。

《县委大院》今日开播 李光洁双剧霸屏演绎多面角色

近日,李光洁搭档赵丽颖主演的《风吹半夏》豆瓣开分8.4,激烈的商战加上“智性恋”引发观众热议,剧中李光洁饰演的商界精英赵垒凭借其爆棚的“垒式”男友力收获广大观众喜爱,粉丝纷纷对这对强强cp嗑到飞起。最新剧情中,赵垒为帮许半夏谈合作,冬天勇跳冰湖的行为圈粉无数,大家都被有担当的赵总折服,赞李光洁为“叔圈天菜”!

《县委大院》今日开播 李光洁双剧霸屏演绎多面角色

据悉李光洁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县委大院》中搭档胡歌、吴越、黄磊等实力派演员,戏骨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风吹半夏》中李光洁通过纯熟的演技将熟男魅力展露无疑,从外企高管到基层干部,李光洁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县委大院》,浙江、江苏卫视《风吹半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