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歌》今晚迎收官之夜 金声拍档花落谁家?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2-20 08:53

三个月来,那些从时光深处传来的旋律在《我们的歌》舞台接连响起,带我们在经典中领略难以忘怀的动人情感,感受久违的感怀与感动。本周日21:00,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第四季音乐盛典即将鸣锣开战,各组选手将在本期节目演唱最后一首歌,角逐金声拍档。

 

大张伟焦迈奇表演新歌送快乐 陈慧娴孟慧圆唱响冬日经典

杨坤、时代少年团马嘉祺的“老马和小羊”组合,选取了黄绮珊的《我的美丽》作为最后一首表演歌曲。二人为其赋予了极具“宏伟感”的制作,管弦乐团的加入让音乐连绵起伏、大气辽阔,同时还邀请天使童声合唱团参与其中,用孩童们空灵的嗓音为“美丽”做出注解。杨坤与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二人的嗓音融入其中,坚定又热血,表达出对人生、世界的赞美与期许。

《我们的歌》今晚迎收官之夜 金声拍档花落谁家?

“超气人大迈场”将演唱十分有治愈感的《超气人大迈场就是一个Nice》,这首歌源自大张伟的新歌《一个Nice!》。这次表演中,大张伟与焦迈奇两人化身快乐使者,在舞台上跳跃、呐喊、用热情掀起一阵“Nice”热浪,观众也纷纷被他们的能量感染,仿佛开了一场属于“超气人大迈场”的演唱会,带给人追逐快乐与希望的勇气。

《我们的歌》今晚迎收官之夜 金声拍档花落谁家?

“慧声慧色”将陈慧娴经典的《飘雪》与《归来吧》两首歌曲进行巧妙融合,让原本歌曲表达的冬日浪漫情绪更为复杂厚重。陈慧娴与孟慧圆仿若冰雪王国中的公主,忧伤地吟唱着飘雪的故事,追忆着远去的情感,盼望着心上人的归来。在梦幻的冬日场景里,用温柔的嗓音刻画了一场纯白色的梦。

《我们的歌》今晚迎收官之夜 金声拍档花落谁家?

林志炫黄霄云放天籁大招 萧敬腾张淇带领观众开启狂欢

“炫上云霄”带来一首世界经典名曲《Time To Say Goodbye》。两人曾多次在《我们的歌》舞台上展示高音实力,最后一场表演再度用天籁的高音给予全场震撼享受,更是挑战了高难度的意大利语演唱。在金碧辉煌的华丽背景中,在两人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下,仿佛有一场盛大而又庄重的盛典缓缓落幕,他们也将这支歌献给即将离别的时刻。

《我们的歌》今晚迎收官之夜 金声拍档花落谁家?

“热淇腾腾”将演唱《我在想你的时候睡着了》,这首歌具有想象力又十分感性,萧敬腾与张淇两位摇滚少年则将其改编为了一首“热血梦游曲”。两人抱着吉他在舞台上自由自在、充满力量,将他们的能量传递给在场的每位观众,现场氛围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热气腾腾,观众纷纷如在音乐节现场般尽情狂欢。

《我们的歌》今晚迎收官之夜 金声拍档花落谁家?

“飞鸟组合”带来动漫作品《火影忍者》的主题曲《青鸟》,张远一直想演唱动漫歌曲,而在最后一场表演中,詹雯婷给予了他强大的支持。两人在节奏轻快的音乐中化身青鸟,在歌声中挣脱束缚,飞向天空。两种语言的融合演绎,让歌曲更增添了一份热血感。他们活力满满的演唱,又飒又燃的表演,让全场气氛沸腾了起来。

图片包含 男人, 站, 骑, 板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段光阴的故事即将告一段落,哪组队伍将获得观众赋予的“金声拍档”称号?收官之夜现场又将发生哪些令人感动的故事?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1:00东方卫视《我们的歌》,“金声拍档”即将揭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