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正规11辑Vol.2主打曲《Celebrate》首个MV预告公开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12-09 08:32

秀网娱乐讯,SUPER JUNIOR于12月7日晚上10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正规11辑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主打曲《Celebrate》的首个MV预告片,吸引视线。

公开的预告片中,SNOW版本的主人公利特、希澈、艺声、银赫登场,四个人在不同的空间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主打曲《Celebrate》温暖的音效也通过此次预告片首次揭开了神秘面纱,引发了人们对原曲的好奇心。

此后,TREE版本中神童、始源、东海、圭贤、厉旭的预告和SUPER JUNIOR九位成员一起的预告片将依次公开,继9人9色预告照之后,准备的各种版本的MV预告片令人们更加期待SUPER JUNIOR的感性回归。

《The Road : Celebration》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elebrate》在内,充满季节感的制作精良的5首歌曲。

此外,SUPER JUNIOR的正规11辑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将于12月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TME等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公开,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