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剑2023 绿源联手湖南卫视综艺顶流《快乐再出发》第二季

明星 TOM    2022-12-11 17:07

12月8日,绿源电动车官宣成为口碑综艺《快乐再出发》第二季官方合作伙伴,正式打响2023年品牌营销第一枪。

破浪而来,共赴新年。芒果TV户外体验类真人秀《快乐再出发》自2022年7月开播以来即收获了如潮好评,这个冬天,“0713男团”的更多精彩生活还将继续!绿源将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再出发》第二季快乐出行伙伴,以科技力量护航六位大男孩再度开启“快乐之旅”。

亮剑2023 绿源联手湖南卫视综艺顶流《快乐再出发》第二季

以原创科技之力护航“0713男团”再出发

2022年夏天,一档黑马综艺《快乐再出发》走进大众视野,在难以破圈突围的全民综艺娱乐时代的背景下,以豆瓣9.7分的国内最高评分成为当之无愧的2022现象级综艺,也因此圈粉无数。

在万千网友的热切期待中,这档人气颇高的原创综艺即将联合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6位原班人马强势归来,可谓拉满了期待值。此前,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和综艺观众火热的在线讨论,并迅速把节目送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点赞表示“我的快乐回来了!”。

此次,绿源作为节目的“快乐出行伙伴”,将与“0713男团”共同穿梭于寒冷、炎热及潮湿等多元气候场景中,通过节目实力传递绿源原创科技理念,得到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

开年“双王炸”,国民出行品牌与国民综艺的走心牵手

作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口碑佳作,《快乐再出发》以碾压之势一举拉高了国产综艺的天花板,0713六位挚友凭借着欢乐表象之下的坦诚和走心,为观众奉献了一份优质的综艺内容。六位艺人粉丝群体广泛覆盖80、90后,与绿源用户群体重合度高,且艺人形象活力满满、爱玩有梗、综艺感十足,增加了节目观赏性的同时再次强化了绿源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

更重要的是,“再就业男团”的意外翻红也让他们对音乐梦想的坚持本心、心怀热爱而显得尤为令人动容。而这份“不迎合”“不虚假”,也与25年如一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以核心技术立身行业的绿源不谋而合,同样因“坚守初心”而备受赞誉,绿源液冷电动车又以超耐用的品质长久陪伴用户,安心骑行10年。两者的巧妙结合,势必将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通过携手《快乐再出发》第二季,一方面,绿源通过节目鼓励当代年轻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坚定追求梦想,不忘初心;另一方面,通过产品的场景化植入,多维度演绎绿源液冷电动车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卓越表现,将绿源“技术派”的品牌标签深植用户心智。

亮剑2023 绿源联手湖南卫视综艺顶流《快乐再出发》第二季

相信此次合作必然能再一次实现流量的广度与垂直用户的深度相结合,不断深化绿源“一部车骑10年”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绿源品牌的市场地位和传播声量,在国内年轻人群中强势掀起液冷新潮流。

亮剑2023,打响聚浪成潮第一枪

从《向往的生活》到《脱口秀大会》,再到《嗨放派》,绿源始终走在“头部品牌+王牌综艺”的道路上,以贴近年轻人的方式,走进年轻人的生活。如今,绿源再度强势牵手国民级口碑综艺IP资源,无疑是在2023年众多开年综艺中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更吹响了绿源亮剑2023年的冲锋号。

作为两轮电动车核心技术的推动者与引领者,绿源对于以技术驱动和产品体验为主导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连续布局头部综艺营销正是这种强大信心的体现。而通过这一轮与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快乐再出发2》的强强联手,绿源也在开年之初给了所有合作伙伴更强大的经营信心。

亮剑2023 绿源联手湖南卫视综艺顶流《快乐再出发》第二季

从核心技术到娱乐营销的创新升级,我们从一次次的突破中看到了绿源紧跟时代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而变革,不断蜕变、自我颠覆和创新,同时也展现了绿源在企业价值观和科技实力上的强大驱动力。日前,新华社更是发布长文,点赞绿源在引领两轮电动车核心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而本次官方赞助《快乐再出发》第二季的绿源,也将持续挖掘和丰富绿源品牌“用科技改变国民出行”的品牌内涵,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12月15日起,每周四22:00,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绿源邀您一起共享欢乐又治愈的《快乐再出发》第二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