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高分爱情片《想见你》发布新年彩蛋视频 “凤南小队”合体送新年祝福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3-01-01 12:23

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新年彩蛋视频,“凤南小队”再度集合,柯佳嬿、许光汉和施柏宇三人惊喜现身,纷纷送上对观众新年的祝福,此外彩蛋还拍摄了许多观众对想见之人的想念和表达,内容真实且贴近生活,饱含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对爱情、亲情、友情等想见之人的想念和期待,愿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都能不止想念,勇敢见面。电影《想见你》目前累计票房将近2亿,成为贺岁档票房最高的爱情电影。电影《想见你》在2023年继续将这份充满勇气并双向奔赴的命定之爱让更多人看到,影片目前正在各大院线持续热映中。

年度高分爱情片《想见你》发布新年彩蛋视频 “凤南小队”合体送新年祝福

 

新年彩蛋视频送祝福 新年新愿 继续想见你

电影《想见你》今日曝光新年彩蛋视频,“凤南小队”再度集结在一起,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柯佳嬿表达了对这三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想见你》观众的感谢,许光汉和施柏宇说道电影《想见你》的故事会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电影不只是记录了关于几位主角勇敢追爱的奇幻故事,也更应借由电影中的这份不顾一切的勇气,大声对自己身边重要的人表达想念和爱意,“一日凤南,终生凤南”的三人最后也送上“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新的一年见到你想见的人,2023年最重要的就是想见你,什么都无法阻止我们和想见的人相见”的新年祝福。

此外,新年彩蛋还拍摄了许许多多在我们身边的人表达对见想见之人的心愿,拍摄内容真实且贴近生活,这些人中有医生、空姐、环卫人员、咖啡店老板、警察、妈妈、小孩、都市白领,还有在外打拼的你和我,这些声音饱含着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对亲人、爱人及朋友等想见之人的想念和心愿,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见到想见的人;彩蛋中这份对想念之情的真挚表达也是电影《想见你》中不顾一切奔向所爱之人时传递的的勇气和信念。

 

高分爱情电影票房破 2 亿 “想见你”花式仪式感拉满

电影《想见你》自上映以来口碑好评不断,强势领跑贺岁档,目前票房已破2亿;除票房成绩喜人之外,影片的好口碑也成为大家新年热议的话题之一,影片猫眼评分9.1、淘票票评分9.0,是名副其实的年度高分爱情电影。影片在昨天的跨年夜很多开展了一系列跨年活动,仪式感拉满。看一场22:13分的《想见你》就可以和自己想见的人一起穿越到2023,电影中黄雨萱和李子维看漫天烟花一起跨年的时候,观众也可以同频跨年。有观众称赞道:“经典的BGM响起时,我就好像也穿越到了李子维和黄雨萱的身边,见证了他们的爱情,见证了这三年,也见证了自己的青春”、“电影中有不少元素跟剧版形成了呼应,是非常具有示范意义的影版改编方式,也让人物之间的每一次相遇戏都变得富有深意、格外动人”;此外还有许多观众表示要在新年继续二刷《想见你》,电影后劲十足,更有“骨灰级”影迷总结出看《想见你》的观影打开方式,“第一遍看多次穿越的设定和人物关系,二刷看细节和与剧版设定的呼应,三刷沉浸式感受李子维和黄雨萱等待三年的极致爱情,越看越有!“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正在热映中,2022年行至将尽,回顾这一年的快乐与烦恼,努力和付出,在新年来临之际,让《想见你》把这份勇往直前的坚持继续延续,与想见的人一起走进影院去看“想见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