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度与情怀并存 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点燃跨年夜

明星 e线资讯 2023-01-02 09:27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梦圆东方·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在洪之光的《领航》中落下帷幕。这场温暖坚定的跨年盛典带给观众诸多惊喜与感动,也引发了巨大反响,欢网同时段全网收视率位居第一位;CSM52城实时收视率高达4.7,位居同时段第一位,总局大数据省级卫视跨年晚会同时段排名第一位。东方卫视视频号、抖音、微博等账号直播观看人次总计超2000万,全网斩获热搜900余个,主话题阅读量破100亿,#虞书欣 妆##王一博赤脚跳舞##赵露思腮红谁打的#等高热度话题都占据热搜榜第一,收获全网热议。

温度与情怀并存 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点燃跨年夜

 

梦幻同台满足大众期待 歌声传递奋进力量

时光不断向前,但那份青春的初心却不能忘却,时代少年团带来的《童年》《青春纪念册》《同桌的你》和《蝴蝶飞呀》带观众回到青春年少时的单纯与懵懂,清澈的声音诠释出朝气蓬勃的精神劲头,让人顿感清新之风;王一博伴着《像阳光一样》赤脚在舞台中央起舞,力量感与柔美并存的舞蹈让人感受到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的生命力量,鼓舞着观众新一年拥抱生活,迎接春暖花开。#王一博赤脚跳舞#也因此立刻以高热度占据微博热搜第1位。

温度与情怀并存 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点燃跨年夜

不仅如此,跨年盛典舞台上还出现了众多观众期盼已久或是意想不到的同台组合。腾格尔和闪耀之名组合就带来了流行金曲《爱你》,腾格尔坚实有力的浑厚歌声与闪耀之名组合轻快的舞蹈刚柔并济,将这首甜美情歌《爱你》演绎出了全新韵味;再就业男团中陆虎的《雪落下的声音》,张远的粤语版《嘉宾》,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王铮亮的《时间都去哪了》……当他们各自表演完代表作后又再次聚齐在舞台,一首《平凡之路》顿时让观众动容,流淌的歌声中凝聚着他们一直以来的坚持与梦想。这份坚韧也鼓励着观众不抛弃不放弃,为自己的理想而全力以赴去奋斗。

温度与情怀并存 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点燃跨年夜

 

科技为笔书写温暖故事 朴素情感讲述爱国篇章

本次跨年盛典利用XR、机械结构、裸眼3D等多项前沿技术实现了舞台的更多可能性。首次亮相的东方嫒就与程潇实现跨次元同台表演《我曾遇到一束光》,在程潇的歌声中,东方嫒时而以长笛伴奏,时而与程潇共同起舞,虚拟人和真人的倾力合作达成了这一如梦似幻的舞台;詹雯婷则仿佛置身真正的司命殿唱响《决爱》,不仅唤起了观众的回忆,也让观众收获了冲破困难枷锁,一往无前向前奔跑的勇气。

温度与情怀并存 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点燃跨年夜

不光嘉宾用歌舞表达情感,海军西沙某部驻岛官兵也在海岛上以充沛的情感带来了《大海啊故乡》,常年驻守在海边的他们已然将大海视作家乡,支撑他们耐住寂寞与艰苦训练的正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声之外,来自民航、铁路、地铁、政法和环卫等领域的二十大代表以“全力以赴”造句,表达出自己的坚定信念,“飞往祖国和人民最需要我的地方”、“让列车成为大家的温暖之家”、“保障出行,守护安全”、“用心传递‘法治’之声”……有无数个“他们”的坚守岗位,人们才能有着更美好的生活。不仅如此,各行各业的行业楷模也同样表达出自己的目标,无论是驾驶国产大飞机翱翔世界,还是守护市民健康,他们的发言,想必也是背后千千万万个奋战在工作岗位的人们想要传达的信念。

无论是歌声、舞蹈还是话语,都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期望。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虽然已经落幕,但在“点亮幸福之光”后踏上“奋进前行之路”,如今已然“开启新年之门”,充满着希望和光明的未来正在等待每个人去探索,共同建设大美中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