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啤酒厂·琶醍“冬日微醺飘雪造乐季”浪漫跨新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1-02 16:10

娱乐中国讯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日,啤酒厂·琶醍举办的“冬日微醺飘雪造乐季”活动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与广州的市民朋友们一起欢歌、一起举杯,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浪漫新年。

图片2.jpg

本次“冬日微醺飘雪造乐季”系列活动特别在12月31日晚跨年夜邀请了国内人气偶像赵天宇在啤酒厂·媒棚举办个人广州首秀,另外还请到广州本地人气乐队组合“Once Again”在啤酒厂·锅炉文化广场带来了年末港乐之夜。同一晚上两场Live演出,让粉丝、乐迷们齐聚啤酒厂,共同以歌声迎接新年!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飘雪车尾箱市集氛围满满

除了美妙的歌声,漫天的飞雪,跨年夜的冬日寒风中又怎么可以少了烟火气呢!从2022年12月30日一直到2023年1月2日,啤酒厂·琶醍锅炉文化广场每晚的车尾箱市集活动可谓热浪来袭、香气逼人。珠江啤酒的新品珠啤拿铁、爆浆鸡蛋仔、现烤大鱿鱼、创意虾滑、现煎小牛排、韩式泡面、芝士玉米、肉桂热红酒、越南牛肉粉、粤式传统牛杂…各种美食不断,游客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欣赏美景,耳边是美妙的音乐,身边是亲密的挚友爱人,这个跨年夜系列活动让经历过疫情后的市民、游客们都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啤酒加咖啡,这究竟是个怎样的体验。广州本地网红GOGO COFFEE在珠啤小红车上,携新品珠啤拿铁用绵密细腻的奶泡,12.0°P的原麦汁日晒黑巧风味的拼配,给所有饕客们带来了奇妙的体验,拥有不含酒精的微醺幻想,更顺势过滤掉了一年的疲惫及烦恼。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挥别2022,拥抱2023!时间迈入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来到啤酒厂·琶醍,享受更多精彩一刻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