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票房破2.6亿 新年必看全糖开场

明星 秀网娱乐 2023-01-03 19:37

秀网娱乐讯,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李子维求婚黄雨萱”彩蛋片段,李子维(许光汉饰)在黄雨萱(柯佳嬿饰)的生日会上惊喜现身,并拿出戒指向她求婚,氛围温馨又浪漫,二人经历无数时空的失去和找寻之后,终于修成正果。电影《想见你》在元旦假期三天共收获超1.2亿票房,目前该片累计斩获超2.6亿票房,成为贺岁档的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李子维求婚黄雨萱”彩蛋片段曝光极致爱情共赴甜蜜

在今日发布的“李子维求婚黄雨萱”的彩蛋片段中,黄雨萱(柯佳嬿饰)在与李子维(许光汉饰)视频通话中得知对方无法为自己庆生而失望地挂断了电话,而后黄雨萱公司的同事们拿出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为她庆生,在众人的祝福声中黄雨萱把前两个愿望分享给了她的同事们,而当她闭起双眼许下第三个愿望时,身后传来了李子维的声音“黄雨萱,生日快乐”;随着电影中经典音乐再次响起,拿着求婚戒指的李子维单膝跪地出现在她面前,李子维深情款款地问道“想当李太太吗”,黄雨萱满脸幸福、毫不犹豫地给出肯定答复,二人更是浪漫拥吻。

这段“求婚”彩蛋视频被观影的网友称道:“甜到爆!全程姨母笑看完,即使走出影院还是感动不已。”“嗑了三年的cp终于亲手撒糖了!”“看完李子维向黄雨萱求婚,我再一次相信爱情了!”这段跨越三年时间在多重平行时空中寻找和解救彼此的双向奔赴极致爱情,终于迎来了甜蜜的结果。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口碑获赞新年必看全糖开场

电影《想见你》以精良的制作和不俗的口碑,加上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自上映以来全网热议如潮,在节日期间更形成“想见你”的观影热潮,元旦三天成绩喜人,共收获超1.2亿票房,目前该片累计斩获超2.6亿票房。影片自上映至今网络讨论不绝,持续登上各大平台热门话题榜单,影片的上头剧情和几位观众们喜爱的演员也成为了节日期间的热门谈资。其中在微博上的电影热度已经连续11天排名第一,短视频平台电影周榜排名第一,堪称同档期影片中的“顶级流量”。影片同时也受到众多大V和影评人的追捧,有影评人称:“电影《想见你》是近两年来各类小银幕作品改编成电影版中,最用心对待作品和观众,没有一分钟的镜头和情节是浪费的,剧版中的遗憾从电影中也给了完整答案。”还有的影评人说道:“作为被期待已久的爆款高分IP电影版,电影《想见你》是来填坑和圆梦的,而且对于没有看过剧版的观众同样友好,电影本身呈现了完整的爱情故事,各种元素交织在一起使影片更具可看性“。电影《想见你》不仅用良心制作和主创深入人心的表演答复了观众们三年的等待,也让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对身边的人有了更多的说出来的勇气和爱的期待。很多网友在看完电影之后,纷纷表示,希望2023年能拥有像李子维一样的“全糖甜心”,新的一年约自己想见的人去影院看《想见你》,生活就一定能全甜!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正在热映中,新年相见,2023生活全甜!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