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档合家欢喜剧《交换人生》成都路演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1-27 13:34

娱乐中国讯 近日,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正在热映中。大年初四,《交换人生》主创来到路演第二站成都,用一部温暖欢乐的电影给成都的观众拜年。导演、编剧苏伦,张宥浩、杨恩又、曹桐睿、蒋胖胖等众主创相聚,现场张小斐与观众隔空惊喜连线,杨恩又更是带着全家人到场观影,与热情的观众们交流观影后的感受,分享戏里戏外的趣事。

正值春节,不少观众全家出动,带着老人、小孩一起来看《交换人生》。一位阿姨和全家祖孙三代一起观影,看完后分享观后感,“既高兴又感动,特别是电影中奶奶的话很触动我,家永远是温暖的港湾”。还有一位小朋友好奇地关心大鹅的结局,童言童语十分可爱,苏伦导演也认真回答,“大鹅被我们好好养起来了,它演完电影之后可骄傲了”,非常有爱。

微信图片_20230126225612.jpg

导演苏伦解读细节中的温暖

观众落泪:看完电影就想到了我的奶奶

看过电影后,许多观众被片中奶奶的话感动,现场有观众提起时仍哽咽说道:“我看完电影就想起了我奶奶,想起了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光,很温馨也很治愈”。张宥浩也坦言,吴彦姝老师很像自己的奶奶,那段话好像就是奶奶那么多年想说但又没开口的话。苏伦导演也向大家分享了创作时的心路历程,“奶奶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力量的存在,因为她让我知道,无论走多远,她永远在那里”。

现场,苏伦导演还谈到了电影中各个家庭,每个角色背后都隐藏着不少细节。张宥浩饰演的陆小谷和杨恩又饰演的妹妹小稻一家的面馆名叫“稻谷面馆”,不但寓意着丰收更是满足,也是小谷一家幸福纯真的状态。曹桐睿饰演的小胖则渴望家庭的陪伴,所以和小谷互相填补彼此的迷茫。电影中的温暖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有观众感慨,“这部电影好适合带家人来看,看完之后仿佛感受到了一个拥抱,也提醒我们去感受身边的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126225617.jpg

张小斐隔空连线观众

为购买春节档首张电影票“幸运鹅”唱歌送祝福

现场,张小斐也惊喜出现,隔空与抢到春节档第一张电影票的“幸运鹅”观众连线,向现场观众拜年。“幸运鹅”观众激动地表达了自己对张小斐的喜爱,直言为支持“斐妈”继《你好,李焕英》后的第一部电影,自己带着父母朋友一起观影,因此幸运地抢到了2023年春节档第一张电影票。现场,张小斐还满足了观众的愿望,清唱了一首歌。在被观众问到生活中会做什么有“反差感”的事时,张小斐笑着回应,“如果没有拍戏,我可能会连续吃好几天火锅”。

微信图片_20230126225653.jpg

张宥浩杨恩又“兄妹”同框

用四川话互赞,害羞又可爱

路演现场,饰演小谷妹妹的杨恩又也带着一家人来到了现场,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和“哥哥”张宥浩相见,两人又都是四川人,很久不见的两个人,用四川话互相夸赞起了对方。张宥浩夸赞又又妹妹,“恩又是最年轻的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者,很有天赋”。杨恩又害羞又开心,也用家乡话回应,“哥哥很专业,在片场有不懂的我也会问他”。“兄妹”俩人可可爱爱的对话,萌翻全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