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空之王》王一博胡军演绎铁血空军试飞员 2023期待相见

明星 e线资讯 2023-01-06 08:20

今日,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的电影《长空之王》发布一款全新海报。海报中一架歼-20战斗机直冲云霄,划破长空,如同一只雄鹰于蓝天翱翔振翅。本片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卜钰、翟宇佳、王子宸、芦鑫等主演,将于2023年与大家见面。

《长空之王》王一博胡军演绎铁血空军试飞员 2023期待相见
《长空之王》王一博胡军演绎铁血空军试飞员 2023期待相见

 

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性能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片中,雷宇(王一博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将在队长张挺(胡军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新型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

“想要试出新飞机的极限,首先要突破自己的极限”,中国的战斗机从筚路蓝缕发展至今,离不开一代代航空人的默默奉献。试飞员要完成试飞任务,首先必须接受大量突破生理和心理极限的训练。

而影片正是将镜头对准这一鲜少出现在聚光灯前的群体,真实揭秘了试飞员的工作状态,展现出当代空军昂扬的精神风貌。在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包括歼-10C,歼-16,以及歼-20三个型号的战机和K-8V变稳机在内的多款中国最尖端机型即将亮相大银幕,为观众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和震撼。

由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以及中国融通文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支持的电影《长空之王》将于2023年全国上映。本片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动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中航环球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桂子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是“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