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春节档电影《满江红》角色全揭晓 沈腾易烊千玺角色曝光

明星 e线资讯 2023-01-06 08:19

今日,张艺谋导演春节档电影《满江红》首度揭晓全部角色,沈腾饰演张大、易烊千玺饰演孙均、张译饰演何立、雷佳音饰演秦桧、岳云鹏饰演武义淳、王佳怡饰演瑶琴,备受期待的角色身份终于浮出水面。猫眼电影全新推出的人物卡牌界面也同步更新角色名,创新的悬疑式营销将谜局逐步展开引发观众热烈讨论。电影《满江红》将于2023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1000x580 .jpg

 

随着全部角色名公布,演员对应的角色身份也同步公开。沈腾所饰演的效用兵张大,似乎是被裹挟进巨大阴谋的小兵,但眼神中的坚毅又透露出他仿佛并不简单;易烊千玺所饰演的孙均则是亲兵营副统领,以胡须与伤疤造型亮相,眼神冷厉锐不可当。

故事中,两人受命调查金国使者之死而陷入危机四伏的境况之中。张译饰演宰相府总管何立,他手拿折扇的造型显露其文官身份,但微妙的眼神似乎洞悉一切;备受关注的宰相秦桧一角则是由雷佳音饰演,他身着黑披风,眼神阴郁,反差表现充满惊喜;由岳云鹏所饰演的宰相府副总管武义淳以傲睨之姿魄力外露;新人演员王佳怡饰演的瑶琴虽是舞姬,但凛冽眼神显示出其深不可测……

此外,潘斌龙饰演打更兵丁三旺,余皑磊饰演马夫刘喜,郭京飞饰演亲兵营统领王彪,欧豪饰演禁军磐龙营副将郑万,魏翔饰演金国传译哈登,张弛饰演左卫陈亮,黄炎饰演右卫胡永,许静雅饰演侍女蓝玉,蒋鹏宇饰演侍女绿珠,林博洋饰演舞姬柳燕,飞凡饰演舞姬青梅,任思诺饰演桃丫头,陈永胜饰演传令兵。角色信息的释放只是揭开影片诸多悬念的一角,各人物立场及人物关系仍保留悬念还待观众进影院一探究竟。

电影《满江红》讲述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巨大阴谋之中……随着今日演员角色集体公布,扑朔谜局中所牵扯的各方关系愈发错综复杂,引发观众无限猜测与好奇。

此前,猫眼电影为《满江红》电影页上线了人物卡牌的创意界面,19张角色卡牌分别代表影片中19位角色,并设有战力值、计谋值、防御值信息,今日角色名及身份已经同步解锁,但战力值、计谋值、防御值等剧情相关的三大属性仍有待揭秘。

随着后续官方信息的发布,观众可以通过人物卡牌更加深入了解影片中人物设定。据悉,此功能为猫眼电影为《满江红》专门定制,除此之外,昨日猫眼电影还上线了声音卡功能,在迷雾揭晓之前,观众可以从各种信息对角色剧情走向进行预测讨论,让观众能够在电影内外抽丝剥茧逐步解谜,体验悬念层层释放的惊喜感受。

电影《满江红》由张艺谋执导,陈宇、张艺谋编剧,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王佳怡领衔主演,北京欢喜首映文化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艺榭(青岛)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欢十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黎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羊踯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塔维艺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宣发,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