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城赋》连麦直播会员收官 看点精彩悬念十足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1-28 12:57

由搜狐视频出品,霍尔果斯视外谊海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罗志刚执导,任增超编剧,演员袁昊、嘉泽、李哲豪、彭雅琦、孙熹之、张彤、徐百慧、薛卉葳、书亚信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古装剧《夜城赋》迎来加更会员收官,1月27日晚18:00嘉泽、李哲豪、彭雅琦、孙熹之四人组成“夜城赋小分队”上线连麦爆料幕后趣事,也有结局背后大揭秘。19:00更新大结局外,还有惊喜番外篇福利,本季精彩收官之后,后续剧情走向成谜引热议。

 

嘉泽率小分队整活上线 结局背后大揭秘

1月27日晚18:00会员收官当晚,嘉泽、李哲豪、彭雅琦、孙熹之做客搜狐视频直播间,爆料幕后趣事,四人小分队先是搞笑介绍角色定位,而“沈夜”袁昊则惊喜出现,为大家加油打气。

聊到备受期待的“结局”剧情,四人同时爆料,截至直播前也还没有看过最终播出版本,悬念十足。谈及拍摄印象最深的事,孙熹之爆料,这部戏每个人都有打戏,很有挑战,“沈清款款”李哲豪彭雅琦更是剧组的“耐打组合”从头打到尾,李哲豪坦言有场戏“伤妆”成真,拍摄打戏难免有些小伤,十分敬业。四人也表示痛并快乐着,拍摄趣事就是“跟着沈夜不愁吃穿”,透露袁昊会经常贴心带零食到片场给大家分享。

被网友提问除了本人角色,最想扮演剧中其他哪个角色,嘉泽笑称最想演沈从,想要保护慕容婉清,霸气护闺蜜,彭雅琦也表示想演舒城,让李哲豪和孙熹之感叹原来我们俩是电灯泡,爆笑十足!

而拍摄过程中难免有遗憾,嘉泽感言,快杀青时会有些情绪,总觉得角色有些细节没有诠释到位,和舒城追求完美的性格有些相似;彭雅琦特别提出拍摄过程中,一直和编剧老师在沟通如何调整状态,弥补不足能拍摄更好,也是学习的过程,印象很深刻。

直播尾声,“夜城赋小分队”也送上新年祝福,大家也透露番外彩蛋很有看点,对于第二季剧情进展也可以敬请期待。

 

“城家立夜”虐恋升级 番外埋续集彩蛋惊喜

《夜城赋》新年加更,大结局抢先看,“城家立夜”CP相爱相杀的恩怨情仇不断激化,沈夜为了保护舒城不惜喝下舒柔给的毒药昏迷不醒,终于沈夜背后的暗庭隐帝身份曝光,他多年来决心为父报仇,也为了保护舒城和顾全天下希望她登上大楚皇位,夹在权力和仇恨之中的舒城并没有接受安排,在皇帝与舒柔的决战中深受重伤,命悬一线。结尾沈夜带舒城离开斗争漩涡,置身二人世界,舒城的苏醒也让两人终成眷属,感人至深。

此外,除了搜狐视频会员抢先收看大结局外,还有全新番外短篇播出,与结尾完全不同的走向悬念十足,舒城身负重伤临产疑似与沈夜反目成仇,“城家立夜”难道再生变数?而亲如手足的沈夜沈从两兄弟也剑拔弩张,气氛紧张,未完待续的剧情吊足胃口,不少观众表示信息量太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