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宣布他们将继续打造《古墓丽影》系列IP 涵盖电影、电视和游戏

明星 电影界    2023-01-31 09:36

亚马逊宣布他们将继续打造《古墓丽影》系列IP 涵盖电影、电视和游戏

去年七月底,米高梅《古墓丽影》(Tomb Raider)电影版权到期,宣告艾丽西亚·维坎徳版“劳拉”一集而终。

昨天,米高梅的母公司——亚马逊宣布他们将继续打造《古墓丽影》系列IP,并采取影视游戏联动策略,创造一个横跨影视和游戏的“古墓丽影宇宙”。

这笔交易和《指环王》一样,让亚马逊斥了巨资(具体数额没有透露)——为了获得《指环王》电视版权,亚马逊花了2.5亿美金。然后又花了10亿美元打造电视剧《指环王:力量之戒》,结果反响平平。

《古墓丽影》新电影目前消息不多,但电视剧筹备的较快,已经定下让《夺宝奇兵5》女主角(也是电视剧《伦敦生活》主创)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来负责创作剧本。

特别强调,她不会扮演“劳拉”(Lara Croft)!

《古墓丽影》是Square Enix开发的游戏。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2001和2003年主演了两集《古墓丽影》电影,由派拉蒙联合Square Enix拍摄发行。

后来在2011年,制片人格拉汉姆·金(Graham King)和他的GK Films制片公司从Square Enix手里获得了《古墓丽影》电影版权。

2013年,他把电影版权授权给米高梅公司,拍摄了2018版《古墓丽影》。这个版本由艾丽西亚·维坎徳(Alicia Vikander)扮演女主角“劳拉”,取得了2.75亿美元全球票房。

米高梅原来打算为这个版本制作续集,但因为疫情无限期推迟开拍日期,眼看着九年期限到了,电影版权也被GK Films公司收回。

如今,亚马逊重新获得《古墓丽影》改编版权,劳拉这个角色也将有新的演员代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