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不虚此行》发布贴片预告 官宣黄磊参演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3-01-19 15:58

由曹保平监制,刘伽茵导演编剧,胡歌领衔主演,吴磊、齐溪主演,白客特别出演的电影《不虚此行》今日曝光贴片预告及黄磊角色海报,并官宣黄磊特别主演。影片更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全阵容将陆续官宣。

电影《不虚此行》发布贴片预告 官宣黄磊参演

电影讲述了“掉队”的普通编剧闻善偶然改以撰写悼词为生,在与各色普通人的相遇里,闻善慰藉他人、也获得了温暖,最终找到自己人生方向的故事。影片中,闻善作为写悼词的人,将与多组委托人上演真实温暖的人间故事,黄磊饰演的“王先生”便是委托人之一,他与闻善的故事也将作为电影的开篇故事展开。

电影《不虚此行》发布贴片预告 官宣黄磊参演

 

角色海报曝光 黄磊 饰演 胡歌 的 委托人

电影《不虚此行》发布角色海报并正式官宣黄磊参演,他在影片中饰演闻善的委托人之一“王先生”,因父亲过世,委托闻善撰写悼词。事业繁忙的他不苟言笑、说话直接,忙碌得简直不近人情,谈及父亲,更是疏离地如同外人。在这段故事中,闻善将亲人之间生前相处的遗憾隐藏在文字中,希望能给予王先生弥补和安慰。

海报中,闻善用文字汇聚还原出王先生父亲的漫漫人生路,王先生循着足迹行走其中也逐渐理解父亲,感受到以往不曾察觉的爱意,与遗憾和解。闻善也在这段故事的记录中洞察促成两代人之间的情感和解。人生漫长,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不虚此行,都值得被倾听与书写。

电影《不虚此行》发布贴片预告 官宣黄磊参演

 

贴片预告首发 闻善深陷人生困境

电影同步曝光的贴片预告中,闻善开场以“我以前是个编剧”自述,周围人的评价议论声音此起彼伏:既有“可是你现在不就是在写故事吗”的怀疑,也有“我不写剧本了”的妥协,也有“还在写就好”的鼓励...话里行间能感受到闻善在创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人生困境。结尾“你写的就是你自己”似乎也在点醒着闻善。囿于人生“第二幕”的他,在影片中也借由写悼词倾听记录别人故事的同时,寻找着自己内心深处的平衡。而在“你我就是人间”的现实舞台上,以王先生为代表的委托人,又会跟闻善碰撞出怎样的温暖故事?敬请期待。

电影《不虚此行》发布贴片预告 官宣黄磊参演

电影《不虚此行》由成都煅影炼金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阿那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标准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煅影炼金影业是导演曹保平“新导演计划”与“新类型影片”探索的全新厂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