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烁赛后首次亮相线上直播活动 与好友畅聊往事展望全新未来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1-31 19:14

娱乐中国讯 1月31日,2022《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董明烁在结束了“好声音”之旅后,昨晚首次亮相线上直播活动,与好友潘韵淇、梁玉莹、林润欣、周菲戈等人一同连麦畅聊欢唱,回忆之前比赛的幕后点滴,同时也对自己新一年的音乐道路做出了展望。

9221874d9e54b58bfdeb41c32d9c598.jpg

作为2022《中国好声音》梁静茹战队的六强学员,董明烁用其独特的唱腔和极具魅力的舞台表现力在去年的好声音舞台上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在节目中演唱的《小镇姑娘》,不仅将小镇姑娘的美丽和青春描绘的淋漓尽致,更是唱出了那份独属于自己青年的朝气,将观众代入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

在昨晚的新年唱谈会直播活动中,大学就读播音主持专业的董明烁可谓是本职出演,担任活动线上主持人的他轻车熟路的调动着直播间的气氛和节奏,一次次将直播间的氛围推向高潮。当得知好友潘韵淇此时正在家乡长沙时,流露出满脸的羡慕之情,并透露自己新年最想去的城市就是想去长沙,还与潘韵淇做了约定。

直播中还接连与同届好友梁玉莹、林润欣、周菲戈及往届“学姐”潘虹、于梓贝进行了连线,许久未见的朋友们一见面就纷纷表达了对彼此的想念,一同回忆讲述着那年夏天大家参加“好声音”比赛的幕后点滴故事,畅聊今年大家的工作旅行计划。

db099935ee8300276375ea12e76cb22.jpg

董明烁在直播中特意选择演唱了好友潘韵淇的歌曲《见字如面》,浪漫复古风格的歌曲在董明烁极强感染力的重新演绎之下像是一封情书被缓缓展开,讲述着曾经的美好与纯真,一曲唱罢大家都听得意犹未尽。

对于新一年的音乐计划,董明烁也向大家透露道,期待已久的新歌已经在筹划之中,新的一年他自己也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原创歌曲的学习创作中去,去勇于尝试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期待董明烁将的新作品给我们带来新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