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作才女骆蕾全新歌曲《想对你说》 慵懒嗓音演绎故事感韵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1-09 15:06

娱乐中国讯 1月9日,全能唱作才女骆蕾近日发布个人最新单曲《想对你说》,慵懒嗓音为歌曲注入浓烈独到的和谐韵味,别有一番风情。

《想对你说》是一曲诚恳的演绎,那些充斥在过往世界里的被灼烧和溶解后的回忆的雾霉,有的倾斜,有的垂直,有的各自形成游涡,所有的句子都碎成小小的七颜八色的彩带,在月亮的幕布上起舞,所有秘密的,变成停留在唇齿之间的细语。秋风会吹落了银杏叶,但我们不能总以为叶子是绿的。

我们不仅要做自己,更要做更好的自己。骆蕾对歌曲的演绎也极具特色,拥有着一种故事感,赋予了歌曲全新的生命,让听众们感受到她的独有的魅力。《想对你说》也是骆蕾近年来少有的非个人创作的歌曲,她在社交媒体表示道:“这首作品不是我写的,但很像是我会唱的歌,最后的成品从配器到音色,都很合适。”

 

2289be6bf9103af157bf2b9c34c2a7c.jpg

 

在《2019中国好声音》被大众熟知以来,骆蕾独特的音色和演唱技巧都带给听众无数惊喜。而比赛之后她带着对音乐和歌唱方式全新的的认识与看法,创作了多首属于自己风格的优秀作品,先后发表《梦游》、《鸟/鱼》两张EP以及单曲《约会》,让听众在音乐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她一直保持歌唱的初心和创作的热情,在音乐道路中不断探索和尝试,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带给大家力量和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