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子丹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热度领跑口碑燃爆 为国之侠者仁义四海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1-23 15:42

娱乐中国讯 1月23日,古装武侠动作巨制《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三大平台热映,作为网络春节档唯一的武侠贺岁片,影片一经播出便迅速飙升至三平台电影榜TOP1,评分从8.6分涨至8.8分,目前依然呈增长趋势,并且在豆瓣、微博等平台讨论度、口碑节节攀升,被称为2023年网络电影第一爽片。

影片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韩国、北美等国家和地区院线上映后票房一路高升,在马来西亚的票房领跑同档期电影,成为马来西亚贺岁片票房冠军;新加坡票房目前位于同档期第二,势头强劲。真实的武打爽感、热血的江湖纷争,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让观众热血澎湃。

甄子丹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热度领跑口碑燃爆 为国之侠者仁义四海

 

经典再现老少皆宜武动新春情怀不变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改编自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这也是《天龙八部》在28年之后再次被改编成电影,将观众们带入到独特的“金庸武侠世界”。

影片动作场面高能、震撼,不仅完美还原了金庸武侠小说中众多绝顶武功: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火焰刀、龙爪手、斗转星移等,还再现了北乔峰(甄子丹饰)和南慕容(吴樾饰)两大绝世高手的顶级对决,同时乔峰在聚贤庄与武林群雄大战的场面也让人看得爽快又提气。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首播当天正值除夕,在迎春接福的节日里,很多人选择与家人一起观看电影,或重温经典,或首次接触,武侠情怀代代传承,新年燃爽的氛围感拉满,有观众感慨,“真武侠还得真功夫”。

甄子丹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热度领跑口碑燃爆 为国之侠者仁义四海

 

“身在江湖,情仇难却”,除了酣畅淋漓的动作戏,《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中细腻的成长线,江湖人士间的爱恨情仇、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也令人动容。

在乔峰为救阿朱单刀赴会聚贤庄,为全仁义主动退位丐帮帮主等情节处,涌现大量弹幕,纷纷为乔峰点赞,称其不愧为“第一大英雄”,网友也评价这些情节“这不就是大家喜欢武侠的原因嘛”。同时,对于阿朱、阿紫等女性角色的塑造观众也非常满意,称她们为“有着独立思想的女侠”。

甄子丹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热度领跑口碑燃爆 为国之侠者仁义四海

 

海外口碑持续领跑甄子丹呼吁重振武侠片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不仅在线上火爆,线下同样拥有超高人气,影片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院线上映后,口碑火热,甄子丹与武侠的结合给予观众真实的质感。

有观众在映后称:“甄子丹打得好劲,又有型”,“技术高超、故事流畅,值得一看”。影片在香港地区口碑一路高升,在多个网站评分高达4.7分,甚至在HongKongMovieAPP的评分超过了同档期的《灌篮高手》。

甄子丹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热度领跑口碑燃爆 为国之侠者仁义四海

 

电影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海外地区上映后,中国武侠的情怀与精神征服了很多观众,票房屡创新高,稳居马来西亚、新加坡同档期票房前列,上映多日口碑持续发酵,IMDB评分达6.8分,部分海外地区发行成绩甚至超过《叶问4》。

影片在题材和演员阵容上极具吸引力,以及海外观众对武侠世界的向往,映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诚意十足,打得爽、看得爽。甄子丹曾表示,希望有一部武侠片,能让没看过金庸小说的外国人,也能感受到中国武侠的精彩,同时他也说,“中国武侠片可以重振雄风。”《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的“出海”也让更多海外观众看到了中国武侠的独特魅力。

甄子丹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热度领跑口碑燃爆 为国之侠者仁义四海

 

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由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无限自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天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隆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