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爽港片《毒舌律师》超前点映热血开场 首波口碑被赞不负期待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3-02-15 16:12

2月14日,年度燃爽犀利港片《毒舌律师》在全国开启13城点映,点映上座率高达72.4%,场均100.3人,点映票房突破115万,获情人节上座率&场均人次双冠。为感谢首批观众的支持,导演吴炜伦、领衔主演谢君豪特意在点映当日,于广州举办“先‘毒’为快”主题路演,与影迷们“零距离”热情互动,分享有趣创作故事。观影结束现场观众不断鼓掌叫好,高分好评刷爆全网!借此燃爽开局之势,电影今日宣布将于2月18日-19日(本周六日)在广东省及全国21座城市启动二轮大规模点映,敬请期待。

燃爽港片《毒舌律师》超前点映热血开场 首波口碑被赞不负期待

 

吴炜伦 谢君豪惊喜路演 高能燃爽宣扬狭义正气

《毒舌律师》由江志强、何韵明监制,吴炜伦执导,黄子华、谢君豪、王丹妮、廖子妤、王敏德领衔主演,何启华、杨偲泳、栢天男主演,林保怡、谷德昭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一段“以毒攻毒”的法庭对抗故事。黄子华一改昔日大佬形象,化身司法界大律师林凉水。他因为一个失误,导致被告曾洁儿深陷冤案。面对只手遮天的权贵家族,林凉水选择坚守初心,发起捍卫法律尊严之战。他决心用庭辩和手段的“毒”,对抗权势和不公的“毒”!

路演现场,谈到电影《毒舌律师》在中国香港获得的,影史亚洲&港产电影第一的票房成绩与不俗口碑时,吴炜伦导演表示很开心这部电影能获得大众的认可:“大家看的爽,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此外,他也希望用现实题材带给社会积极的意义,宣扬守住良心与初心的侠义正气。

燃爽港片《毒舌律师》超前点映热血开场 首波口碑被赞不负期待

片中饰演主控律师金远山的谢君豪则在现场表示,自己演这个角色很过瘾,“金律师是个境界很高的人,专业的同时讲求原则与良知的平衡。这个角色是要让每个人都得到公平公正的审讯,这才是我出演最大的价值。”

此次和“子华神”黄子华搭戏,谢君豪感到碰撞得“火花四溅”,“和黄子华演戏是非常乐在其中的。他的角色叫林凉水,我的角色叫金远山,一个山、一个水,正所谓‘山水有相逢’,表面上我们的行为南辕北辙,但其实最后的价值观和灵魂是共通的。两个人共同捍卫正义,才能发挥出力量。”

燃爽港片《毒舌律师》超前点映热血开场 首波口碑被赞不负期待

 

点映口碑好评不断 年度十佳黑马预定

《毒舌律师》超前点映过后,来自全国13城的观众自发在社交媒体称赞电影品质,纷纷表示“二刷预定”、“不负期待,这两年来最爱的港片之一”、“2月院线必看之作”等。

燃爽港片《毒舌律师》超前点映热血开场 首波口碑被赞不负期待

超前在影院观看《毒舌律师》的观众们,细数了电影在高能剧情、演员群戏、主题表达等多个方面的优点——酣畅淋漓的法庭戏,“剧作丝丝入扣、堪称丝滑”,“从头到尾一气呵成,代入感特别强”,“毒舌律师叫板豪门,不按套路出牌的逆袭庭审”;黄子华本色出演,“贡献超高水平的表演”,“黄子华演出我的心声,频频击中笑点泪点”,“这个角色就是为黄子华量身定做的”;影片独具现实关怀的解气发声更是大快人心,“打击权贵、公平正义的理念实在解气”,“沉浸在收尾的高燃情绪中,心里有团火被点燃了”!

燃爽港片《毒舌律师》超前点映热血开场 首波口碑被赞不负期待

超前点映燃爽开场,全国主题路演与二轮点映也将持续开展——未来《毒舌律师》将继续在北京、广州、佛山、深圳、上海、东莞等地陆续路演,二轮点映也将于2月18日-19日持续燃爆。爱港片的朋友们千万记得关注信息,不要错过!

《毒舌律师》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月24日全国上映,开年好戏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