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动才女」于梓贝原创歌曲《反派》经典重现 烟嗓散发迷人魅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2-27 11:28

娱乐中国讯 2月27日,「灵动才女」于梓贝原创单曲《反派》录音室正式版于近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独特嗓音搭配自成一派的音乐风格俘获听众芳心。

于梓贝原创歌曲《反派》,在爵士乐轻快暧昧的氛围中,小烟嗓散发迷人魅力,雨天街道,调皮的魅力女人着高跟鞋与恋人相拥,交换彼此体温,短暂享受这最后的温柔。最终理性战胜感性,选择做回反派的真我,潇洒转身离去,留一个冬季去怀念那些充满画面感的回忆足矣。

 

21091e2f04834bbe5b92869ff238c25.jpg

 

2021年令人难忘的夏天,于梓贝华丽升级,携原创歌曲登《中国好声音》舞台,歌曲《反派》凭借粤语爵士的风格独树一帜,成功俘获了在场导师和观众,李克勤导师曾说“这样的创作风格比较少见,也就意味着并非所有观众能够接受。”

那英更是感叹,“你让我打开了对粤语歌唱法新的认识,感谢你的坚持。”从每首于梓贝的原创歌曲中,听众们都能深切的感受到一位俏皮且充满个人魅力的女生在诠释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在于梓贝身上我们能看到可爱的,真诚的,热枕的这些难能可贵的品质,但是她独特的个人魅力远不止这些。凭借对音乐的热枕,在音乐道路上于梓贝也愈发成熟耀眼,不论是创作道路亦或是点滴生活中,她都乐于去享受去感受,捕捉生活中细致的情绪化作创作的源泉,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日后这位不被标签所束缚的灵动才女迸发出的新能量。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