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寒新剧《重紫》首播 仙魔切换造型太绝了

明星 e线资讯 2023-02-21 11:58
高寒新剧《重紫》首播 仙魔切换造型太绝了

 

2月15日,由杨超越、徐正溪、高寒等人出演的古装仙侠剧《重紫》正式上线,首播当日就迎来超高热度。

高寒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神秘角色,一个身份是温柔仙官楚不复,另一个身份是魔尊万劫。早在剧播之前,就有不少观众被剧照中高寒的反转造型吸引,表示非常期待。

 

高寒新剧《重紫》首播 仙魔切换造型太绝了

 

高寒仙魔造型太惊艳 复杂身份神秘感up

《重紫》是一部以三界为背景的仙偶剧,以身为魔尊之女的女主重紫(杨超越饰)的成长以及和男主洛音凡(徐正溪饰)之间的师徒虐恋为主线,讲述了一出关于正邪、神魔的争斗以及唯美又虐心的爱情故事。

在蜀客笔下的原着中,师徒反目,再到彼此守护,以及最后的自我牺牲、拯救苍生,融合了多种仙侠剧的痛点元素,期待值一下被拉高,首播当天话题度也是节节飙升,只增不减。

 

高寒饰演的楚不复是一个上界神仙,刚出场时与洛音凡举杯对饮,姿态优雅至极,随后又在重紫被欺负之时出手相救。白衣翻飞,眉目如星月,简直就像是一道光,将重紫从泥潭里拉了出来,而他也成为了重紫心中永远无法忘记的“白衣哥哥”。

然而很快就迎来了一个大反转,仙门通报楚不复背叛师门入魔,成了万劫之地的魔尊万劫。由正到反就在一瞬之间,入魔后的万劫性情大变,残酷暴戾,完全没有了神仙哥哥楚不复的温润如玉,造型也由一身纯粹至简的白衣,摇身一变,披上了花纹繁复精致的黑色衣袍,连眼妆也如同黑化一般,散发出一种颓寂感,强烈的反差感令许多观众惊叹,甚至惊艳。

 

高寒新剧《重紫》首播 仙魔切换造型太绝了

 

三皇子太子梦幻联动《星汉》粉双厨狂喜

首播当天的一个亮点是汪卓成饰演的亡月,在万劫之地与万劫的互动。

两位魔尊的较劲、对话,让许多电视剧《星汉灿烂》的粉丝有种穿越时空之感。因为汪卓成曾在《星汉灿烂》中饰演太子,而高寒恰好是三皇子的扮演者。

两位爆款剧演员此次在《重紫》中再度合作,两人的角色身份依然是同族,可见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娱乐圈就是一个圈,兜兜转转竟再次二搭,于是《星汉》的粉丝们炸了。网络上顿时铺满了各种粉丝们激情创作的衍生物料,令电视剧的热度只增不减。

在首播的剧情中,楚不复虽然黑化成了万劫,但他与重紫的羁绊却丝毫未减,反而联系得更深了。即使他看似对重紫丝毫不手下留情,在要下狠手之际却又心软了,因为残存在他身体里的属于楚不复的记忆,不会允许他做出伤害重紫的事情。

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感觉万劫和重紫也很有CP感,所以更加期待后面的剧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