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拨浪鼓咚咚响》成都路演 温情感人的故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2-17 09:39

娱乐中国讯 近日,由着名编剧芦苇监制,青年导演白志强执导,惠王军、白泽泽主演的电影《拨浪鼓咚咚响》2月15日在成都举行路演。导演白志强表示,虽然电影拍摄过程困难重重,但希望大家能从电影中感受到开心和快乐。据悉,该片将于2月25日全国正式公映。

微信图片_20230217010655.jpg

影片监制是着名编剧芦苇,作品包括《霸王别姬》《活着》等。演员方面则堪称“全素人”,留守儿童毛豆的扮演者白泽泽,是从故事发生地陕西清涧县解家沟镇的孩子中“海选”出来的,货车司机苟仁的扮演者惠王军则是一名出租车司机。

《拨浪鼓咚咚响》讲述了一个痛失爱子的男人和一个寻找父亲的孩子,意外开启了一段共同的寻人之旅,在这段同行之路上,他们从针锋相对到逐渐融合,不仅是两人之间的情感融合,也是与自己人生的一次和解。

微信图片_20230217010701.jpg

电影结尾之处有一场两位主角看烟花的戏份,白志强表示,从视觉上,这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场景,也代表着他们俩已经成为父子了。但这场戏拍摄时并不容易,“我们的道具烟花放完后,剧组老师说,账上只有七块钱了,连加油都不够。怎么办?我们就蹭当地庙会的烟花,他们是一口气放完的,稍显多了一些,但现在看来情感很饱满。”

微信图片_20230217010705.jpg

凭借对社会议题的探讨及人文关怀,《拨浪鼓咚咚响》曾获提名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奖,也曾在FIRST青年电影展、北京国际电影节、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等节展亮相,并被评为第6届迷影精神赏“华语新电影十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