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储嘉忆不为表演设限,用心塑造每个角色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2-10 18:19

由牛博宥执导,殷桃、刘以豪、任重、王媛可、施诗、王策主演,王一菲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耀眼的你啊》于1月25日正式开播,爱奇艺全网独播,浙江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都市女性职场奋斗、情感生活、自我突破并找到自身价值的故事。

 

2023-02-09 11:03:04.547000

 

剧中饰演英舟艺术团团长赵旭的演员储嘉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2007年与斯琴高娃老师拍摄《老柿子树》出道以来,在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中也均有参演,此次在新剧《耀眼的你啊》中,储嘉忆与殷桃、施诗等主演均有精彩的对手戏。

 

2023-02-06 20:57:02.252000

 

储嘉忆虽然在剧中戏份并不是非常多,但她却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塑造了艺术团团长“赵旭”这个角色的方方面面,以真挚自然的演技诠释出一位气质优雅、负责严谨的优秀团长,在有限的戏份里每一场戏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23-02-06 20:57:52.899000

 

出道以来演员储嘉忆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荧幕形象也很多变。对待所有角色,无论大小,无论戏份轻重,她总是非常认真,相比较刚刚出道时青涩的表现,如今的她已经脱胎换骨成为一名演技精湛的气质女演员,她从不设限,各种角色都会去尝试挑战,使自己能够有多方面的发展。

2023-02-01 16:00:13.296000

爱奇艺女性系列展映剧“拾光限定狂花系列”的第三部剧《耀眼的你啊》由爱奇艺出品,爱上乐工作室制作,VIP会员每周日至周四19:30各更新2集,每周五至周六19:30各更新1集,2月13日会员完结,2月27日转免完结。之后的剧情里演员储嘉忆又会为观众带来哪些精彩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