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乒乓》电竞专场邓超俞白眉“突袭”华东理工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2-23 13:33

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全国热映,2月20日,导演俞白眉、领衔主演丁冠森现身上海,亮相“北京WB战队观影活动”,倾听“电竞大神”们畅谈少年视角里的燃与泪。次日,导演邓超、俞白眉又惊喜“突袭”华东理工,与现场师生畅谈“乒乓心路”,感受热烈的学子激情。看《中国乒乓》,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飒!

 

电竞专场满分共情戳泪点明星选手齐发观影作文“应援”

2月20日,导演俞白眉、领衔主演丁冠森亮相影片与北京WB战队联合在上海举办的观影活动,WB战队高手全员到场,一同感受《中国乒乓》里的笑点与泪点。首次与电竞选手们直面对话,俞白眉感慨“在他们身上找到了职业运动员的精神和状态,身上有股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劲儿!”自诩“电竞小白”的丁冠森,则从个人表演经历出发,向职业电竞选手们献上敬意:“我演过电竞选手,太知道他们背后的辛苦与付出——每天十多个小时的训练,日复一日,无论是技战术要求还是体能要求,都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背后故事。

活动现场,北京WB主教练花楼携五位首发选手梓墨、暖阳、花卷、乔兮、星宇登台与主创互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观影感受,更有选手现场表示:“希望俞导和超哥一起拍部《中国电竞》,到时候我去客串!”映后,选手们还发布微博,声援影片。梓墨写道:“看完《中国乒乓》之后,我十分热血,这部电影给我展示了身处低谷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暖阳选手写道:“竞技精神真的很热血,吸引无数热爱赛场的我们沉浸其中。”

 

华南理工观影场再掀青春热浪邓超俞白眉与学生双向鼓励

2月21日,导演邓超、俞白眉亮相华东理工大学观影场,与现场师生真诚映后交流。导演邓超坦言道:“拍摄期赶上疫情三年,我们对人生很多新的感悟,把很多东西放进电影当中。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电影当中的故事和人,好像神奇地和我们自己本身的人生形成一个平行线,这个时候才真正考验你自己怎么面对。”

导演俞白眉感慨:“直到今天,我们不管碰到什么困难的时候,电影里徐寅生说的那几句台词始终激励着我们——这个世界终究是要发生变化的,我们必须适应它,即便前面我们看不清方向,我们要咬着后槽牙向前走。我们用这些话激励自己拍这部电影,也激励我们现在不管碰到什么困难,我们还要坚决地和这些困难战斗,我们希望自己能战斗到最后一刻,也希望我们的电影可以被更多的观众看见,我们俩坚信这是一部好电影,所以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留在时间里。”

现场学生的欢呼热浪,也成为当天一道亮丽校园风景线。有同学主动举手发言:“之前看到微博上的一些热搜,说电影的票房不好之类的,包括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是在我真正看完这个电影的时候觉得,没有看过电影,或者是没有真正坐在这看完,都没有资格去评价这个电影到底怎么样。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厉害,你们要像中国乒乓的精神一样,尽管有质疑声音,我们还是做到最好,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活动现场,乒乓国际级裁判徐玉梅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感谢两位导演,把中国乒乓球这段历史如此真实展现出来,太绝了,戴教练是卧薪尝胆,带领中国乒乓重回巅峰的历史,非常真实。我作为一个乒乓人,看到这个电影的场面,我可能跟同学们感觉是不太一样,我就在找,这个是徐寅生,这个是李富荣,这个说的是马文革,这个说的是谁谁谁,我就在找他们身上的原型,我觉得看了非常感动,谢谢两位导演。”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影片正在热映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