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少侠”空降快手直播间 2月11日听尼克杨回忆NBA往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2-11 18:36

“他强任他强,我是尼克杨”。

2月11日中午12:00,“杨少侠”尼克杨再次空降快手直播间,成为快手2023年NBA全明星球星特别直播计划中首位与快手老铁见面的球星,一起畅聊他最新的生活日常与未来计划,回忆NBA生涯场上场下的奇闻趣事,还将接受现场设置的趣味挑战,展现尼克杨NBA“欢乐喜剧人”的特质,在后续,快手还将邀请更多NBA球星参与到直播计划当中,精彩不容错过。

“杨少侠”空降快手直播间 2月11日听尼克杨回忆NBA往事

说到尼克杨,在硝烟弥漫的NBA赛场上,他绝对是一位很特别的球员,虽然生涯数据和荣誉并不算出众,但是他乐天派的性格配上华丽的球风让无数球迷印象深刻,生涯场均仅有1个助攻的数据和“黑曼巴曾有幸得到过尼克杨的一次助攻”让无数球迷为此津津乐道,也记住了这样一位特别的球员。

当然,尼克杨也收获过自己的高光时刻,曾单场豪取43分,上演逆袭奇迹。而他得到球迷朋友们喜爱的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他乐天派的性格,队友得分他永远忘情庆祝,经历过高光,也走过低谷,在他的脸上一直挂着的是他标志性的笑容,给人带来快乐。

在赛场之外,尼克杨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他的潮流穿搭和与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虽然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但是他依旧是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配上他独有的潮流穿搭,依旧是无数球迷喜爱和关注的焦点。

而让尼克杨真正出圈的则是他火遍大江南北的“黑人问号脸”表情包,或许你从未接触过篮球,但是提到“黑人问号脸”大概大家脑海中出现的画面都会是一致的。他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知道这个表情包在中国很火,甚至比他本人更火,场面十分有趣。

在去年快手以“青春时光机”为主题的NBA跨时代球星直播月中,尼克杨就和中国粉丝们开启线上互动,并与连麦嘉宾展开表情包小游戏的比拼。让#尼克杨笑起来真的太灿烂了#、#尼克杨模仿我是云南的#等多个话题登上热榜,并带来了多个名场面。不仅如此,“96黄金一代”状元阿伦·艾弗森、“大Q”昆汀·理查德森以及多伦多勐龙前锋斯科蒂·巴恩斯等一众NBA球星都来到了快手进行独家直播,畅聊青春往事,与广大球迷们开展亲密互动。而在本届NBA全明星赛之际,尼克杨将继续“整活儿”,不仅评价自己的生涯高光时刻,与大家分享他眼中的NBA赛场以及如何看待詹姆斯加冕得分王。

另外,尼克杨的“问号脸”也将重出江湖,搭配上全新的特效,势必会抓马感拉满。而为了让尼克杨充分发挥“欢乐喜剧人”的天赋,此次直播,快手还贴心安排了丰富的整蛊游戏,至于尼克杨如何接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明星赛即将拉起大幕,尼克杨也有着自己的独特看法,詹姆斯,杜兰特,库里老骥伏枥,青年军东契奇、塔图姆、莫兰特异军崛起,谁会当选MVP?技巧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的冠军又会花落谁家?在直播中尼克杨也都会给出自己的预测。

看NBA欢乐喜剧人,感受不一样的尼克杨,2月11日中午12:00,锁定快手直播间,更有机会抽取尼克杨签名照,机会难得,也许中奖的人就是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