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产犯罪片《断网》曝正片片段 郭富城倾力演绎高难动作戏太精彩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2-23 13:55

娱乐中国讯 2月23日,集齐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三大影帝,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执导的港产犯罪片《断网释出一支正片片段,精彩呈现郭富城跑酷逃杀、激烈肉搏的高能动作戏份。影片由赖雅妍、黄德斌、胡子彤、顾定轩主演,谭耀文友情出演,日前已正式宣布3月3日全国上映,并将于2月25、26日及3月2日进行点映,预售已全面开启。影片不仅坚持延续了警匪卧底、枪战飙车等传统港片的经典元素,还首度挑战空前未有的网络金融犯罪题材,并在视觉特效方面大胆尝试,将具像化的互联网世界搬上大银幕,是为一部值得关注的用心之作。

 

程序专家身陷险境命悬一线郭富城跑酷肉搏上演绝处逢生

影片讲述了郭富城饰演的网络安保公司程序专家卓家俊因一场针对头部银行的数据攻击无意中被卷入一场贪婪凶恶的金融犯罪活动,深受其害的他同时遭遇黑恶反派毫无人性的威胁和来自警方铁面无情的追捕,面对黑白两道双双通缉的绝境,为保护家人并自证清白,他运用自己的计算机天赋与犯罪分子展开了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

今日释出的正片片段中,卓家俊被一伙穷凶极恶的歹徒围追堵截,奋力奔跑的他寡不敌众,不得不借助垂地的红幅攀上大馆楼前的脚手架;身后的歹徒紧追不舍,他身手敏捷地攀至最高处,却仍难逃四面受敌的困局;忽而被拖拽卡喉难以动弹,忽而借力使力一个飞踢,忽而又出人意料地一跃而下得以突围;伤痕累累、以一敌众的他面对如此孤立无援的险境没有丝毫畏惧退缩,反而愈战愈勇。最为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当他被歹徒扼住咽喉、性命攸关之时,他用尽气力踩碎脚下的玻璃板得以脱身,并随即扑倒对手顺势由高处滑下,双人重重落地,卓家俊成功出逃,如此惊险大胆的动作身手令人心惊肉跳的同时又大呼过瘾。

1676518399581606.jpg

 

金像影帝全情演绎创新题材港产制作实力班底冲劲十足

先前释出的影帝特辑已让我们切实感受到郭富城实力与职业精神的双重闪耀。此番首试程序专家的角色,他于采访中直言“呈现电脑屏幕前的不同状态是个考验”,常于片场独自思考摸索,不动声色地上演沉浸式表演;而面对早已是家常便饭的硬核动作戏,他同样精益求精,勇挑高危高难戏份,全力以赴地面对每一条拍摄,也大赞整个剧组团队“很有冲劲”。譬如此次发布的动作戏片段拍摄过程中,郭富城爬高上低把自己“搞到遍体鳞伤”,打斗拉扯间“掉到地上受伤”更是把剧组的工作人员吓坏;在一场激烈肉搏戏中,他吊着威亚从高处一跃而下,惊险上演“一条过”,让导演直呼惊喜。

除了继承传统港片的经典犯罪动作元素以外,此次监制郑保瑞和导演黄庆勋在题材表达上也大胆创新,将病毒、防火墙等互联网元素可视化,生动传神地具象呈现非法转账、暗网洗钱或植入病毒等线上犯罪行为,把一个完整可视的网络世界搬上大银幕,为观众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奇观和观影体验,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影片。

电影《断网》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执导,汇聚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三大影帝,赖雅妍、黄德斌、胡子彤、顾定轩主演,谭耀文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月25、26日及3月2日超前点映,3月3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