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女子军团即将高燃开战 《达荷美女战士》讲述最强女战士非凡传奇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2-23 13:55

《达荷美女战士》讲述了一支全女子军团勇抗外敌的非凡传奇故事,当外来侵略者虎视眈眈,一支完全由女性组成的军团应运而生,在女将军纳尼斯卡的带领下,她们骁勇善战、所向披靡,奋起抵御外敌侵略,誓死保卫自己的家园。

从引进海报及预告中可以看出,影片以纳尼斯卡女将军为第一女主角,展示了她这段震撼人心的旅程,“要么战,要么死”、“我们是胜利之矛,我们是自由之刃,我们是达荷美女战士!”高举砍刀的纳尼斯卡姿态威武勇勐,气势无与伦比,展现出带领女子军团殊死搏斗、抵抗外敌的决心。看女将军纳尼斯卡如何训练并统领这支全黑人女子军团冲上战场,将是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奥斯卡阵容云集演绎传奇篇章海外上映口碑好评如潮

《达荷美女战士》由奥斯卡得主维奥拉·戴维斯领衔主演,她曾凭电影《藩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凭《逍遥法外》获得艾美奖影后,业界获奖无数。同时,电影还云集了各路实力派演员,邀请到曾出演《惊奇队长》《007:无暇赴死》的拉什纳·林奇、出演《星球大战9》的约翰·博耶加、出演《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赫洛·费因斯-提芬等加盟本片。

据了解,奥斯卡得主维奥拉·戴维斯为了出演本片,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为呈现角色的强壮体态,影片拍摄时56岁的维奥拉·戴维斯每周都会进行高强度力量和动作戏训练,在拍戏过程中即使因伤痛不断导致十字韧带断裂,她还是坚持亲自上阵完成了96%的动作戏,更凭借这一角色第七次获得金球奖提名。

电影去年海外上映后好评如潮,烂番茄新鲜度达到94%,爆米花指数99%。不少海外媒体和影评人评价其“宏大震撼”“扣人心弦”,关于黑人女性团结一致的表达更令电影增色不少。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从未有过这样一部关于我们的电影,我想确保这部电影是史诗般宏大的、激动人心的、真实壮美和感人的。”

《达荷美女战士》由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执导,奥斯卡及金球奖、艾美奖得主维奥拉·戴维斯(《藩篱》《自杀小队》)领衔主演,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007:无暇赴死》)、约翰·博耶加(《星球大战9》)、赫洛·费因斯-提芬(《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联袂出演。目前国内已经确认引进,女性热血动作传奇即将点燃大银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