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神V全球粉丝见面会倒计时D-10!通过Beyond LIVE面向全世界直播!

明星 热点舆情 2023-02-01 18:01

国内实力男团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将通过2023年全球巡回粉丝见面会与全世界粉丝见面。

威神V(WayV)将从今年2月开始以首尔为起点,在世界主要城市举办全球粉丝见面会“2023 WayV Fanmeeting Tour [Phantom]”。见面会主要包括一经发布就备受大众喜爱的第四张迷你专辑《Phantom》的舞台,以及TALK脱口秀、游戏等丰富的环节,与粉丝们一起度过特别的时间。

此外,考虑到无法来到现场的全世界其他粉丝,2月11日晚7点(北京时间)进行的见面会将通过Beyond LIVE频道,将演出现场实况配合中文、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泰语、印度尼西亚语、越南语等多种语言的字幕同时向全世界直播,期待得到全球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特别是威神V(WayV)于去年12月发行的组合第四张迷你专辑《Phantom》不仅在国内音乐排行榜成功占据第一位,还顺利拿下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世界24个地区第一位,Worldwide iTunes专辑排行榜第一位以及韩国唱片排行榜Hanteo榜单第一位等成绩,再次彰显其全球影响力,因此此次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巡回粉丝见面会也将备受关注。

另外,将于2月11日晚7点(北京时间)进行的粉丝见面会Beyond LIVE线上演出门票可于2月11日前通过Beyond LIVE及SMTOWN&STORE官网购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