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暗之火》阵容官宣 童瑶张新成惊喜上演救赎式爱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2-13 11:38

娱乐中国讯 2月13日,由优酷、启蒙影业出品,诸神联盟影业联合出品,童瑶、张新成领衔主演的新剧《微暗之火》首次官宣阵容。同日,该剧曝光了男女主海报和杂志大片等物料,内容质感、故事感以及CP氛围感呼之欲出,引发期待。满是熟人的小镇上,身处漩涡的清冷姐姐与格格不入的孤傲少年相互靠近,在这段隐晦又暧昧的纠葛背后,案件线索层层揭开、人性一点点揭露......剧情走向吊足观众胃口。

 

3.jpg

 

人物关系海报曝光尽显剧集质感

童瑶张新成“姐狗恋”上演救赎文学

该剧主要讲述了千禧年夜,由一桩骇人听闻的杀人案引出的小镇隐秘之恋。当所有人都沉浸在见证世纪交接的喜悦中时,清水镇上最美的女人南雅,用斧头砍杀了她的丈夫。从名牌大学退学回家、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谈资的周洛却意外成为案件唯一目击证人。南雅看向周洛时满是悲伤的眼神,少年真挚热烈却无法暴露于阳光之下的心,迷一样的真相,盘根错节的小镇故事,所有谎言都在真情流露时逐渐支离破碎……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极具电影质感,氤氲的雾气与强烈的色彩,将人带回千禧年的旧时光,凸显出剧集紧贴现实的故事风格。在海报定格的画面中,童瑶饰演的南雅娴静的坐落于桌前,低头注目,温暖和煦的笑容下猜不透她的所思所想,张新成饰演的周洛落坐在她侧方,少年炽热的目光落在南雅身上,两人之间朦胧、若即若离的关系,愈发勾起观众对剧情的浮想。

在一同发布的杂志大片中,他们或彼此依偎,或相互拥抱,亲密互动使空气中都流动着暧昧的气息,将姐弟恋氛围直线拉满。据悉,这是二人的首次合作,童瑶曾出演《如懿传》《大江大河》《三十而已》等口碑热剧,不仅通过《大江大河》斩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项,更凭借《三十而已》拿下“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荣誉,其扎实演技和独特气质圈粉无数。

此次饰演温柔又坚韧的女主南雅,童瑶身上自带的清冷感和破碎感与南雅匹配度极高,她将如何诠释人物心理隐而不露的层次变化,值得期待。文艺气质与演技俱佳的张新成曾在《以家人之名》《县委大院》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此次饰演孤傲的天才少年周洛,他将如何展现角色身上的狠劲和诠释眼底那份难以言喻的爱意令人好奇。高适配度的二人精彩碰撞,引发无限期待值。

 

8.jpg

 

千禧小镇众生相演绎人性百态

聚焦女性生存境遇观照社会现实

《微暗之火》作为一部自带诗歌风格的电视剧,集含蓄、浪漫于一体,将视角对准千禧小镇生活样貌、风土人情,为观众带来更独特的视觉观感。不仅如此,剧集在情感、社会议题基础上创新性融入多种元素,彰显新颖独特的故事质感。

剧中,被生活折磨又不甘臣服于命运的南雅和性格孤傲内心又有一股狠劲的少年周洛,二人因同处于小镇风暴中心的相同境遇,而彼此走近。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候,他们既是对方面对生活重击的精神依靠,也是彼此情感救赎的“微光”,炽热又纯粹的情感表达显得愈发深刻动人。

该剧在呈现精彩剧情之外,还将剧集表达深度延展到社会层面。南雅因长相美丽和不容于世的清高,而成为众人眼中的“另类”,也成为大家口中的偏见和谈资。即使如此,她也始终坚持自我并尝试超越自身处境,以倔强姿态应对生活洪流。

本剧通过讲述南雅的命运困境和生活态度,深刻剖析女性生存现状和社会境遇,在观照女性命运的同时也展现了女性社会意识觉醒,带给观众深层次思考。塑造女性个体之外,或温暖,或纯粹,或晦暗的千禧小镇众生相亦鲜活生动,每一个身负秘密的个体看似毫无关联,背后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勾连......盘根错节的小镇居民关系、固化观念下的人性百态等悉数呈现,愈发丰富了剧集看点。

 

11.jpg

《微暗之火》由优酷、启蒙影业出品,诸神联盟影业联合出品,童瑶、张新成领衔主演,一场隐藏在风暴之中的跨年龄情感救赎即将在优酷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