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开机 陈昊宇挑战出演大小李青桐

明星 e线资讯 2023-02-13 17:19

2月12日,电影《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于吉林市正式宣布开机,该片由何念执导,陈昊宇、庄达菲领衔主演,改编自同名爆款口碑电视剧,陈昊宇在剧中饰演李青桐一角。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开机 陈昊宇挑战出演大小李青桐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开机 陈昊宇挑战出演大小李青桐

 

陈昊宇庄达菲原版“母女”回归开机仪式梦回铁原三中

剧版《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于2020年5月在芒果TV一经播出,备受好评,豆瓣近20万人评分达8.1分,陈昊宇饰演的李青桐也凭借生动出色的演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电影版将讲述叛逆女孩李进步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妈妈李青桐的笔记本回到过去,与年轻时的妈妈相遇并开启一段奇妙治愈之旅的故事。

开机仪式上陈昊宇身穿校服,更有剧版李青桐同款双马尾,满满元气感令网友感慨“怎么一点都没变啊”。在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中,陈昊宇和庄达菲还摆出了2020剧版同款pose,时光飞逝故人依旧,让网友感动之余对电影版期待不已。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开机 陈昊宇挑战出演大小李青桐

 

陈昊宇出演大小李青桐演艺之路挑战更多可能

陈昊宇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剧版《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是自己三年前特别重要的一段经历和记忆,很感恩能有机会像圆梦一样再次出演李青桐。据悉,陈昊宇还将在电影中挑战一人饰演大小李青桐,她会如何演绎从青春少女到中年母亲的反差,让人拭目以待。

自出道以来陈昊宇一直潜心钻研角色,无论是《如懿传》里痴心的易欢、《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里倔强的李青桐、《循环初恋》里热情的夏文希,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电影《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也是继票房15.9亿的口碑之作《万里归途》后陈昊宇再次出演电影,一直以来在演艺之路上稳步前行的她,从未停止探索在角色表达上更多的可能性,期待她在大银幕上的新表现!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