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女歌手莉娃全新单曲上线 活力四射歌唱甜蜜恋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2-03 11:42

 娱乐中国讯 2月3日,实力派女歌手莉娃全新单曲《MagicBomb》正式上线,全曲风格活力四射,用充满能量却又干净通透的歌声,讲述着在爱情中的点点滴滴。以性感磁性声线、轻快活泼的旋律驱散恋爱中的小怯懦,在这个快餐式恋爱为主流的时代,打直球或许更显真诚,从相识吸引暧昧表白直至相拥,每一步都像是有魔法在眷顾。

 

895eaa9502a54fdc4b80375052066ac.jpg

 

浪漫的灯光,为你变幻生命的色彩;宽阔的怀抱,为你营造温馨的港湾;美妙的时光,为你编撰幸福的日记。爱情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眼神不要闪烁MagicBomb,直接告白给我MagicBomb,微笑给你就要MagicBomb。”歌词大胆直接,极具力量感,加上莉娃坚定有力的歌声,唱出其心声。而勇气如刀剑有刃,如火之有薪,如山瀑有高度,如海浪有风。收起四处躲藏的眼神,加速心跳的频率,现在立刻就对视,大胆去追求内心所爱,用勇敢制成的帆去迎接一切风雨,直到驶向梦想的彼岸,做个优雅的行动派。

 

c41a4e741095aefcefee37506fb10fe.jpg

 

莉娃在录制过程中不断与录音师沟通交流,修改着觉得还不够好的部分,对自己有着严格要求,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提出自己对这首歌曲的理解以及想要的感觉,努力追求更好的效果,力争完美,制作出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的作品。

 

f24dc833fab29a8e24cf22e7cf3c2f2.jpg

 

自《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以来,莉娃一直以来用歌声为我们播撒美好,在音乐道路上步履不停、勇敢追梦,不断为听众们带来不同凡响的音乐惊喜,认真对待每一份作品,一次次地挑战突破自我。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她将会继续心怀敬意,坚定方向,点亮每一段未知的旅程,追随着心中的那份对音乐的热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