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郁姚晨监制电影《脐带》定档3月18日,众星为电影脐带打call

明星 TOM    2023-02-28 11:14

2月27日,由曹郁、姚晨监制的电影《脐带》官宣正式定档3月18日,并于当日发布海报和预告片。据悉,电影《脐带》由青年导演乔思雪编剧执导,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巴德玛、游牧电子音乐人伊德尔领衔主演。

 

曹郁姚晨监制电影《脐带》定档3月18日,众星为电影脐带打call

 

电影《脐带》主要讲述了音乐人阿鲁斯陪伴患有阿兹海默症的母亲回到故乡草原,一起寻找她记忆中的家的故事。以防母亲走失,阿鲁斯用一根绳子系在自己和母亲腰间,似“脐带”一般的连接在母亲和儿子之间,建立了一种奇妙的情感关系。

在这段“寻找”的温暖旅途上,有母子之间的牵绊、有欢笑与泪水、也有母亲心中的故乡。当旅程结束,母亲终于找到了心中的家乡,阿鲁斯也得到了平静和爱的力量。

 

电影《脐带》是姚晨继《送我上青云》《三贵情史》之后再度监制新人女导演的电影作品。电影拍摄于内蒙古海拉尔区,全程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实地取景,由曹郁担任摄影指导,如诗如画的草原风土人情在《妖猫传》《八佰》的摄影指导手中显得浪漫真实。

 

谈及电影《脐带》的创作灵感,青年导演乔思雪表示自己在国外留学时在街头偶遇过一位孤身老人,想到自己故乡的母亲,启发她创作一部献给家乡和母亲的影片的想法。而姚晨和曹郁正是被故事中母子之间的情感所感动,决意担当影片监制。

 

电影《脐带》是唯一入围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的中国内地影片,并获得了第4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技术奖”的殊荣。影片展映期间,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和观众们的盛赞,也获得唐嫣、邓超等多位明星的打call支持

 

电影《脐带》由乔思雪导演编剧、傅若清担任总制片人,刘辉、胡婧联手担任制片人,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巴德玛、游牧电子音乐人伊德尔领衔主演。电影《脐带》3月18日上映,一起来影院观看这场暖心的草原之旅吧!【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