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新造型好辣,身穿黑皮裙又美又飒

明星 TOM    2023-02-28 11:49

刘亦菲作为路易威登品牌代言人,为路易威登拍摄一段广告大片,片中刘亦菲身穿黑白条纹外套加黑色小皮裙又美又飒,新造型尽显好身材和气质。神仙姐姐罕见营业,快来一起围观吧~

 

刘亦菲新造型好辣,身穿黑皮裙又美又飒

 

【刘亦菲】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出道作品《金粉世家》、《天龙八部》,代表作《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功夫之王》、《四大名捕》系列电影、《夜孔雀》、《倩女幽魂》、《露水红颜》、《烽火芳菲》等。

2020年9月11日,刘亦菲与妮基·卡罗导演合作的迪士尼真人版剧情电影《花木兰》上映,她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花木兰英勇无畏、在经历了种种考验后,最终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刘亦菲则凭借在该片中的表现获得第46届美国电影土星奖最佳女主角。

2022年6月2日,刘亦菲与杨阳导演合作的女性古装励志剧《梦华录》在腾讯视频播出。2023年1月3日,领衔主演的田园生活治愈剧《去有风的地方》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该剧播出后便创造了全网卫视收视榜冠军和猫眼剧集实时热度总榜冠军的成绩。

 

神仙姐姐在娱乐圈一直佛系营业,但每次营业都让颜粉狂喜,刘亦菲的新造型你觉得好看吗?【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