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邱礼涛执导《扫毒3:人在天涯》定档7.28 郭富城刘青云古天乐三影帝首次同台飙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01 11:51

娱乐中国讯 3月1日,电影《扫毒》系列续作,《扫毒3:人在天涯》今日曝光定档海报,正式公布将于暑期档7月28日全国上映。该片由邱礼涛执导,首次将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三位影帝集结同台飙戏,并从制作、场面、故事等全方位升级,力求给观众带来一场超乎想象、震撼刺激的视听盛宴。

7774c650ed76272089293a83dc24c04.jpg

电影《扫毒3:人在天涯》在剧情和人物上与前两部并无直接联系,但题材故事依然围绕着缉毒警察与毒枭及其团伙的生死对决展开:毒枭康素差(刘青云饰)一直带着手下张建行(郭富城饰)从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员欧志远(古天乐饰)也因一次意外与两人有了过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贩毒生意被警方查处后带团队逃到金三角发展,却意外发现身边藏有卧底。

此刻,是敌是友,一片茫然……此次故事主要发生地设置在泰国、缅甸、老挝交接处的着名“金三角”地带,也将进一步关注困境中的人性挣扎,探讨善恶正邪的边界。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三人在危机四伏的金三角街头,郭富城神色凶狠持枪直抵刘青云额心,但刘青云面无惧色并与其怒目相视,直接用手紧握枪管。而古天乐站在两人之间,神色凝重举枪瞄准刘青云,剑拔弩张的焦灼氛围一触即发。据悉,此次是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三位重磅级影帝首度同台飙戏,观众相当期待三位将贡献出怎样精彩的“影帝级名场面”。

由寰宇娱乐出品的《扫毒》系列电影作为香港电影最经典的IP之一,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与优质的口碑,《扫毒1》共获各大电影颁奖礼19项奖项及提名,《扫毒2》更拿下13.12亿票房,一举打破当年中国影史港片票房纪录。时隔4年后,邱礼涛导演继《扫毒2》《拆弹专家2》后,携《扫毒3:人在天涯》强势回归,从制作、场面、阵容、故事等全方位升级。据悉,该片投资近3亿,在西双版纳、汕尾、香港等多地取景,并斥巨资搭建近5万平米的金三角毒寨进行拍摄,还有杨采钰、罗嘉良、谢君豪、方中信等实力演员加盟,力求在暑期档给观众带来更精良的制作、更震撼的类型视听享受。

2fa5b8320546ef5b2512c00e7340c8e.jpg

电影《扫毒3:人在天涯》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人间指南影业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尚乘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寰宇影片发行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苏州宇墨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邱礼涛执导,刘青云、古天乐、郭富城、杨采钰领衔主演,罗嘉良特别出演,谢君豪、方中信、陈国邦、洪天明、刘浩龙、苏宸褕(灰熊)、丘占辉、林雪等主演,将于7月28日震撼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