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喋血边境》今日上线 特种兵王边境狂飙上演致命狙击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3-01 18:44

戴向宇、郑子好、龙武主演,王宝童、戴昊天、曾凡标、高明声、王一棍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喋血边境》今日16点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高燃上线!电影讲述了武警特战队队长龙战退伍之后,被动卷入了一场跨境犯罪案件。龙战与犯罪分子正面较量,捣毁了制毒窝点,并救出了被贩卖人体器官组织掳走的小女孩花儿。一场以爱为名的丛林营救之旅,在枪林弹雨中落下帷幕。

上线海报双播出横

 

军魂永驻退伍不褪色 铁血使命边境再出征

龙战所在队伍驻扎在西南边境,作为武警特战队的成员,苍狼小队的每一个人把“犯我国土,有来无回”这句话刻进了骨血当中。“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也绝不是一句口号。手握钢枪,卫国戍边,他们从踏上征兵的列车那一刻起,军人的使命与责任就伴随一生。在打击非法入境的贩毒团伙时,龙战判断失误导致战友牺牲,他不得不离开部队,他对着警徽认真敬礼的那一刻,眼含热泪,这是只有军人才能体会的不舍与不甘。这次意外不仅让龙战失去了战友,他还封闭了内心患上了PTSD(应激后创伤障碍)。失去目标的龙战像离群索居的野兽,靠着药物和酒度过了一个个梦魇的夜晚。为了实现战友的愿望,龙战来到战友的老家替他照顾年迈的母亲,也是在这里遇到了边境犯罪头目颂巴。

6891677497242_.pic
6881677497236_.pic

龙战被动的卷入了犯罪团伙的跨境案件当中,面对罪犯,龙战没有一丝的迟疑。无论是面对颂巴入伙邀请时的果断出拳,还是穿过枪林弹雨救出花儿的毅然决然。龙战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真正的做到了退伍不褪色,背负国家使命无论军装是否在身,肩上的责任永不卸下。他坚守本心,捍卫了一名曾经特战队员的荣耀。用行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誓言。

aa3e34209166ad72299e32977e20a81

 

燃血一战为国为家 特战军人的爱与救赎

龙战患病后常常被战友牺牲的瞬间惊醒,激动时甚至会砸碎墙上的镜子,带着斑斑血迹的拳头、破碎的镜片中映出的是他破碎的脸,也是他被回忆肢解的内心。来到村子后龙战开始赡养陈母,他默默的付出不求谅解。当全村人都视龙战为敌人的时候,花儿出现了。留守儿童花儿像太阳一样渐渐照亮了龙战的心,让龙战重新燃起了希望。所以当花儿被颂巴的弟弟带走之后,龙战不顾一切的营救花儿。这即是军人的责任也是龙战对希望的守护与救赎。龙战不知道的是,在他一次次的登门时,陈母早就原谅了他,作为军人的母亲他在儿子入伍的那一刻她就知道,从那个时候开始,儿子就不是她一个人的了,他先属于国,再属于家!

6901677497249_.pic

龙战在战斗中受创,也是在营救花儿的战斗中被治愈,他用行动展现了军人顽强的意志、不屈的信念以及不灭的信仰!也是这样的品质让他熬过了最黑的夜、找回了穿上军装的初心。电影剧情环环相扣,情感不断递进,像火苗一样点燃了千万观众的爱国之心。《喋血边境》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映中,热血与温情同在,激昂与温暖同行!

剧照 (4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