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海诚《铃芽之旅》登陆IMAX 口碑佳作治愈心灵 视听盛宴惊艳银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26 14:44

娱乐中国讯 近日,著名动画电影导演新海诚全新力作《铃芽之旅》于(3月24日)起正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继引爆本土票房和扬名国际之后,《铃芽之旅》席卷内地影坛的“春日风暴”也已蓄势待发,各大电影网站高分开局,微博9.2、豆瓣7.8,社交平台热议鼎沸,“不可错过的年度佳作”和“必须看IMAX的极致体验”成为普遍共识。

25日起,通过IMAX的超大银幕、惊艳画质、精准音响和沉浸观影环境,IMAX《铃芽之旅》将为观众开启视听惊艳的奇幻治愈旅程。

微信截图_20230325011751.jpg

《铃芽之旅》是今春IMAX献映的重磅作品。拥有《你的名字。》、《天气之子》等佳作的新海诚已是日本动画界的代表人物之一,《铃芽之旅》则是其最新集大成之作,电影不仅连续刷新导演本人的票房纪录,更被很多观众视为其最好作品,更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全球动画电影界的焦点之一。《铃芽之旅》在内地定档之后也立刻引爆影市,观众翘首以待,热度持续飙升。

公映前期,《铃芽之旅》在多地举行超前点映,新海诚一以贯之的极致银幕美学依然征服观众,首轮观众在各大平台掀起热议并给予高分好评。如评论所说:“你永远可以对新海诚的画面放心!”有影迷兴奋点评:“新海诚的电影就是来洗眼睛的,每帧都是壁纸!”“分镜和运镜水平都是天花板级别,让观众身临其境,酣畅淋漓。”

影评人@博彦boyan评价“人情万世过往苍烟,治愈之旅的罗曼蒂克,导演新海诚的动画作品‘唯美画面’和‘光影质感’与IMAX大银幕加持真是绝配!”@漫威小跟班则盛赞“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在画面上一直都是行业‘标杆’,精致、美丽、细腻,配乐和声效都非常动人,IMAX影厅完美呈现导演的银幕美学。”

在观众看来,《铃芽之旅》视听震撼之上更可贵的是真正触及心灵,在赏心悦目的同时更让人共鸣共情,治愈人心:“新海诚的电影情感真的很细腻!”还有观众走心感悟:“废墟即痛苦之源,从那里出发,拥抱来自陌生人的善意与关怀,门不再需要被紧闭,打开它,然后纵身一跃,让废墟再次成为乐园。”

而对于这样润物无声的走心体验,IMAX浑然忘我的沉浸氛围得到众口一词点赞:“看完你会发现还是IMAX更适合这种需要走心的片子。”“银幕亮起来的那一刻,那种铺天盖地的笼罩感真的有瞬间入戏的buff!”

焦点佳作万众瞩目,首轮口碑炸裂开局,又一部影迷必看的话题之作已呼之欲出。“美轮美奂的画面,直击心灵的配乐,叙事完整的故事,英气逼人的青春,让人落泪,让人思考,对未来多了一些释然,对人生多了些感悟,在大银幕看更加沉浸,身临其境。”《铃芽之旅》现已正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一同在IMAX大银幕体验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开启一场唯美梦幻又治愈心灵的大银幕春日冒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