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夜晚》3.31登陆IMAX 新喜剧人集结“干票大的”

明星 e线资讯 2023-03-15 20:11

由马凯编剧、执导,易小星监制的惊悚喜剧电影《了不起的夜晚今日发布一款IMAX版专属海报,宣布影片即将于3月31日同步登陆全国794家IMAX影院。《了不起的夜晚》也成为IMAX与华语惊悚喜剧类型的首度合作,影片由范丞丞、蒋龙、蒋易、王子璇领街主演,梁龙特别出演,孔连顺、蒋诗萌、甘昀宸、许馨文、梦涵、齐羽嘉主演,新颖青春的“三界喜剧人”大银幕团建,将通过IMAX高水准的视听品质,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惊悚片拍摄现场”的独特沉浸感。

《了不起的夜晚》3.31登陆IMAX 新喜剧人集结“干票大的”
《了不起的夜晚》3.31登陆IMAX 新喜剧人集结“干票大的”

此前,该片发布由梁龙和万妮达Vinida首度合作并全新演绎的惊喜推广曲《仙儿》MV和音频,一经上线便收获众多网友好评:“简直是双厨狂喜,魔性上头的曲风与电影古灵精怪的气质不谋而合。”今日发布IMAX版专属海报,以满屏大头贴的形式再次展现电影呼之欲出的喜剧气质,范丞丞、蒋龙、蒋易等主演直面意想不到的惊喜嗨出表情包,多重情绪在充满解读空间的同时让人忍俊不禁,更加凸显了《了不起的夜晚》值得细品的大银幕属性。而IMAX的加持,则会令这种表现力极致放大,为观众奉上更多解压捧腹的欢乐,收获一场又叫又笑的新鲜观影体验。

《了不起的夜晚》3.31登陆IMAX 新喜剧人集结“干票大的”

影片《了不起的夜晚》也促成了IMAX与华语惊悚喜剧类型的首度合作。而为了捕捉“夜晚”的更多细节,影片全程使用了索尼CineAltaV 2(威尼斯二代)摄影机进行拍摄。对此导演马凯表示:“电影中的主场景是夜晚的片场,摄影、灯光、美术等幕后团队在画面的戏剧性与写实感之间做了许多思考与平衡,也提供了许多非常规的有趣想法,对影片整体质感的把控十分到位。”影片摄影指导邱震则表示:“CineAltaV 2这款摄影机本身的原生感光度极高,利于夜景的拍摄,画面会有大量细节呈现。片中也有大量追逐戏份,我们采用了手持肩抗这种充满呼吸感的拍摄手法,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沉浸感。”

 

电影《了不起的夜晚》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壹志行动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将军(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国影(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湖北庆芭芭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湖北蜂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呆猫互娱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沃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光谱合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山西翊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福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幻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亚太华影(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