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保你平安》曝“等一个反转”主题海报 假的真不了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15 20:11

娱乐中国讯 3月15日,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的电影《保你平安》,今日发布“等一个反转”主题海报。海报以大鹏饰演的魏平安为主,由绿色的背景图映衬着,海报以反转的形式呈现,简单又不失创意,与海报名“等一个反转”相呼应,彰显了影片“破谣言,寻真相”的主题。今日也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与平安哥一起守护正义,假的真不了。

电影《保你平安讲述了落魄中年魏平安(大鹏饰)以直播带货卖墓地为生,他的客户韩露(宋茜饰)过世后被造谣抹黑,魏平安路见不平,辟谣跑断腿,笑料频出,反转不断,而他自己也因此陷入到新的谣言和网暴之中的故事。电影《保你平安》3月10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豆瓣评分7.9分,淘票票评分9.6分,猫眼评分9.4分,微博大V推荐度92%。

 

寻找真相等个反转守护美好为你平安

在今日官方释出的“等一个反转”主题海报中,粉红色字样的“保你平安”搭配上绿色的背景图,代表的是魏平安(大鹏 饰)送给女儿魏磨砺(王圣迪 饰)的粉红色书包以及魏平安的标志性绿头发。谣言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噩梦,或许遥不可及,但当其降临,则当事人面临的将是一场“生存危机”,像是影片里的韩露(宋茜 饰),对于一个已经过世的人而言,面对谣言更是无法辩解,甚至难以安息。荒唐、随意的诽谤诬陷造成的蝴蝶效应,卷起了一阵谣言的风暴,而魏平安为帮韩露辟谣跑断腿,即使一路跌跌撞撞,但正因为他的努力,最终等到了真相。

正是因为魏平安的正义坚守,也因我们相信正义一定会来临,这个世界传递温暖的链条才会不停运转,亦不会断开。小人物迸发出大能量,大鹏传递幸福温暖,平安哥以身作则,为辟谣跑断腿,为美好善良而正名。

“等一个反转”海报.jpg

 

广州路演现场超欢乐打假破谣正义永在

3月14日,电影《保你平安》导演大鹏携手演员王迅、张林来到广州与观众见面,现场欢乐不停,感动不断。路演现场,演员王迅说道:“现在网络环境在趋于好的方向,但是也存在放大谣言,对无辜的人造成伤害的情况。希望大家看完《保你平安》,遇到类似的情况时,首先保留一份善意,如果判断不准确就不要轻易传播,这样整个社会环境才会变得越来越温暖。”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保你平安》释放出一组3.15主题物料。谣言的危害是巨大的,但假的真不了,不论是维权亦或是破谣,不变的是对正义的坚守,是对真相的执着,如何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也是电影《保你平安》想要与观众们讨论的。

电影《保你平安》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目采星时(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席地而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光谱合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津传递夸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三亚市桃花遍地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福瑞客艺术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电影《保你平安》正在热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