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本周五上映 刺激与爆笑齐飞解压神片来袭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3-27 13:49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冒险大片《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给力大片”特辑,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休·格兰特等主创揭秘影片亮点。

史上最强反派塞尔红袍女巫凭借强大黑魔法兴风作浪,意欲毁灭世界,一群侠盗阴差阳错开启打怪闯关的奇幻冒险之旅。影片预售已经开启,3月31日本周五即将献映。快快买票,视效震撼、解压爆笑的给力酷爽大片,不容错过!

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讲述了以吟游诗人埃德金为首的侠盗团,本欲盗窃神秘宝物,却意外放出了塞尔红袍女巫,因而走上对抗恶龙和强大反派、拯救世界的故事。

正如埃德金的饰演者克里斯·派恩所说:“《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是典型的英雄冒险电影。”影片不仅有酷炫华丽的魔法对决、酣畅淋漓的硬核打斗,更有战力爆表的恶龙和层出不穷的奇葩怪物,让这趟冒险之旅更加惊心动魄。

此外,特辑中释出的一些幽默桥段则透露出影片无厘头的爆笑风格。圣骑士亨克的饰演者雷吉-让·佩吉直言:“这部电影里有很多恶作剧般的戏剧元素,这让我们获得了极大快乐。”不论是队友间的插科打诨,还是生死关头却选择把酒言欢,都让人捧腹大笑,堪称解压必看。

从特辑中不难看出,侠盗团每位成员都拥有不同的职业技能,正是彼此默契的配合和互补的性格才让他们屡次逢凶化吉。术士西蒙的饰演者贾斯蒂斯·史密斯认为“每个演员带来的细微差别,使得这部电影变得更加出色。”

正如他所说,在大家的倾情演绎下,角色变得更加鲜活立体——“嘴炮”王者、吟游诗人埃德金,武力担当野蛮人霍尔盖,看似菜鸟却天赋极高的术士西蒙,能变身枭熊拥有反差萌的德鲁伊多立克,剑术一流却毫无幽默细胞的圣骑士亨克,每个人都具有独特魅力,让所有观众“都可以在这部电影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英雄。”

同样令人过目难忘的,还有倾巢而出的奇葩怪物,堪称脑洞大开。不仅有长相各异的独特兽人、善于伪装的宝箱怪和蛇豹、能腐蚀一切的凝胶怪,还有武力值超强碾压的各种恶龙, 令人大饱眼福。也难怪德鲁伊多立克的饰演者索菲娅·莉莉丝会直呼“这些怪物太疯狂了!“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上周举行了中国首映礼,收获如潮好评。各大媒体对环环相扣的剧情和沉浸感十足的嗨爽观影体验给予了高度认同。《中国电影报》盛赞影片:“剧情精彩,场面惊险刺激,笑点密集,特效强大。“

《北京晚报》认为:”《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想象力爆棚,画面超燃,特效在线,各种神奇动物更是眼花缭乱。“各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同样俘获了观众的心。

知名影评人秦婉被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展现的最强女子力折服,直言:“大爱罗德里格兹的动作戏,她真是太勐了!”淘票票记者也表示:“几位主角的性格鲜明讨喜,让人全程都心情愉悦、轻松。”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吉-让·佩吉、贾斯蒂斯·史密斯、索菲娅·莉莉丝、克洛伊·科尔曼、黛茜·海德、休·格兰特等全明星阵容出演,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