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中国首映 刘玉玲想拥有海王的超能力

明星 e线资讯 2023-03-16 18:05

3月15日,由新线影片公司出品,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影片主演扎克瑞·莱维、刘玉玲更在映前视频连线,与大家分享影片精彩的幕后故事。该片即将于3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中国首映 刘玉玲想拥有海王的超能力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海报

 

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瑞秋·齐格勒、刘玉玲、海伦·米伦等主演。该片讲述少年比利每次喊出“沙赞”,就会被闪电击中,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拯救世界的故事。

据介绍,2019年4月,首部《雷霆沙赞!》上映后随即宣布开发续集电影,编剧亨利·盖登回归继续执笔,而男主莱维和导演桑德柏格也于之后确认回归。

在剧情和角色层面,《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不仅承接前作,更随着具备绝对优势的反派大军入局,复仇女神和怪兽军团的双重组合都让这场大战变得胜负难料。影片中还隐藏着诸多彩蛋和无数笑点。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中国首映 刘玉玲想拥有海王的超能力

扎克瑞·莱维、刘玉玲通过大银幕连线现身

 

在中国首映礼的互动环节,主演扎克瑞·莱维、刘玉玲通过大银幕连线现身。在被问及扎克瑞对沙赞在两部影片中变化的理解时,他答道:“第一部中的比利是一个14岁的小男孩,非常渴望家庭和亲密关系。在第二部中,快要成年的比利不得不要离开寄养家庭,他为此感到非常大的压力,同时前来寻仇的三位女神也让比利不得不接受艰难的挑战。”

 

作为首次加入DC宇宙刘玉玲,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加入沙赞家族,“这对我而言,就像是童年的梦想成真了一样。拍摄现场我也收获了很多好朋友。”被问及想拥有DC英雄的什么超能力,刘玉玲说会选海王。

两位演员在片中打得不亦乐乎,连线现场更是不吝“互怼”。刘玉玲在片中饰演古希腊泰坦神之一阿特拉斯的女儿卡吕普索,拥有“混沌之力”。在她眼中,扎克瑞是片场“健身狂魔”,“为了保持超英身材,他不仅疯狂运动,更是十分注重饮食。”

在扎克瑞眼中,刘玉玲是个大“吃货”,“她是最熟悉片场周围美食餐厅的人!”两位主创都不约而同地认为,最有可能成为真正超级英雄的人,是另一位主演海伦·米伦,“因为她真的是我们的女神!不仅工作认真负责,而且每天都最早到达片场,十分敬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