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唱将黄龄现身北京三里屯 探索独具风格的流行乐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3-28 14:06

3月24日下午的北京,雾霾过后的三里屯格外晴朗。熙熙攘攘的苹果旗舰店内,果粉们在流光溢彩的大屏幕前纷纷驻足。他们被一条特别的通告所吸引,原来中国流行乐代表人物之一黄龄即将到访。不一会的功夫,Forum互动坊内已经挤满了人,他们都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现场从转音歌姬这边学到演唱与创作音乐作品的技巧。

一袭黑色中式连衣裙造型,黄龄深情款款地演唱了两首代表作《Hello》与《醉》。余音缭绕中,苹果全球CEO蒂姆·库克先生(Tim Cook),特意来到台上向黄龄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IMG_2081(20230327-142932).JPG

通过现场主持人的介绍,原来此次行程是暌违三年后,蒂姆·库克先生第一次造访中国,他也是向中国的广大果粉们来say hello的。在演出之前,蒂姆·库克先生在Board Room中与艺人亲切互动,探讨了苹果产品与音乐跨界融合的话题。他们均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并祝福彼此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新的成就。苹果全球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女士等高管也参与了此次会面。

IMG_2080(20230327-142929).JPG

在随后与主持人的问答环节中,黄龄分享了她与Apple三里屯旗舰店的渊源、如何在新专辑创作中,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音乐相结合。兴之所至,黄龄将她的独门秘籍,快速提升唱功的技巧,也倾囊传授于现场的观众。

IMG_2083(20230327-142941).JPG

苹果独家推出的Apple Music Sing的这个唱歌功能,通过vocal高手黄龄的演示,被果粉们所深深认可。尤其是一位幸运观众,被邀请到台上与艺人合唱一曲,为苹果音乐软件的强大功能做了最好的注脚。

IMG_2082(20230327-142936).JPG

伴随着整齐划一的茄子声,一场精彩的音乐主题分享会,在Yellow Zero用Yellow特别版iPhone 14自拍大合影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