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奇葩怪物大赏!闯关打怪冒险高能开启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3-06 13:37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冒险大片《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今日首发“奇葩怪物”版预告,蛇豹、宝箱怪、红龙、石像龙、噬脑怪逐一登场,震撼眼界。

预告片公布的同时,中国独家海报也一并释出,烈焰侵袭下,冒险小队正欲逃脱吞天巨龙之口,险象环生扣人心弦。奇葩怪物遍布大陆,横行霸道!智勇侠盗直面险境,无惧阻挠!《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3月31日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基于IP中宏大的世界观,设计了一场精彩非凡的冒险征程,各种“奇葩”且致命的怪物倾巢而出,对来者虎视眈眈。跟随侠盗小队的脚步,观众们将身临其境地收获打怪闯关的刺激快感。

如预告片中所呈现的,在幽暗的地穴中,漫游着长相最猎奇的噬脑怪,这种脑子长腿的怪物以智力为食,任何智力超群的人都会成为其狩猎目标。当侠盗小队与噬脑怪正面相遇,屏息凝神做好战斗准备却被无视,当面遭受智商羞辱的扎心一幕,令人捧腹。另一种盘踞此处的怪物则是本片最重量级的猛兽——红龙。

尽管体态臃肿行动基本靠“滚”,看起来毫无邪恶反派的气场,但面对“入侵者”,这个吞吐烈焰、破坏力无穷的贪婪猎杀者展现出了令人意外的强大能量。“紧张刺激又不失乐趣”将是此处剧情、乃至整部影片的基调,正如导演乔纳森·戈尔茨坦所说:“红龙的这段情节很好地体现了我们如何把握全片的基调,故事中的危机感绝对不会被弱化,角色们会身处险境,但同时我们也希望观众能够开怀大笑。”

在噬脑怪和红龙之外,两大《龙与地下城》的标志性怪物则暗藏在斗兽场的迷宫之中,时刻准备着给予侠盗小队致命一击。通体漆黑,尖牙利爪的蛇豹凶神恶煞,压迫感十足,生长在两肩上的修长触须是它最致命的武器。凭借这两条触须的奇异功能,蛇豹化身顶级杀手,夺命无形。

同样在猝不及防间置人于绝境的,是变幻无常、善于伪装的宝箱怪,这种表里不一的怪物常常使人在瞬间经历希望到绝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达到更真实的效果,影片团队打造出了宝箱怪的长舌模型,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与宝箱怪的“搏斗”更加紧张刺激。

如此精益求精的态度也反映在终极大战的石像龙身上,幕后团队同样为该怪物制作了实体模型,而非完全依赖绿幕及后期特效,以此提升影片质感。被塞尔红袍女巫用咒语唤醒的石像龙,尖牙利齿霸气十足,刀枪不入的身躯对侠盗小队而言异常棘手,众人各出奇招,合力出击,将为观众奉上一场震撼炸裂的魔法对决。打怪惊险千钧一发,闯关激燃高能不断,奇幻动作冒险大作《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不容错过!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吉-让·佩吉、贾斯蒂斯·史密斯、索菲娅·莉莉丝、克洛伊·科尔曼、黛茜·海德、休·格兰特等全明星阵容出演,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