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河之影》正在热播 青年演员此沙饰演霸气千总李东方 古装造型惊艳全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29 19:06

娱乐中国讯 3月29日,网剧《山河之影》是由李毅、曹华执导,李毅担任总编剧,张云龙、陈若轩领衔主演,孙怡特别主演,此沙特别出演的古装武侠剧。

该剧于3月28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两位少年以赤子情怀协力冲破人生困境的江湖故事。此沙饰演的李东方明面上是新来的百户,暗地里却有着另外一重身份。李东方高傲清贵,把自己的事业看得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在风云诡谲,迷雾四起的朝堂上下斡旋游走。在一步步接近成功的时候,得到了也失去了很多。这次此沙的古装造型也非常惊艳,可圈可点。

083af0e1028f22ef129895347302d29b.jpg

李东方是此沙演绎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反派,这与他之前的角色都大为不同。此沙在《一生一世》里饰演的角色梅行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稳重律师,英朗之下深情满满,为了兄弟舍身赴险,全心相助。在电视剧《与君初相识》里饰演猫妖离殊,是一个温暖阳光的“猫系boy”,对感情一心一意,对好友真挚热情。在即将播出的现代都市剧《照亮你》中此沙饰演的霍岩宗是一个“霸道总裁”式角色,在职场上雷厉风行,西装背头角色也十分出彩。而待播作品《封神三部曲》与《花间酒人间月》中饰演的的杨戬和秦朗也是截然不同的古装角色。如何塑造不同角色、不同性格的角色,相信此沙已经颇有心得。

e6b1506ad7dbdaf82ccbb722d34fcad4.jpg

此沙在演员的道路上从不约束自我,敢于挑战不一样的角色,体验不一样的人生。生活中的此沙喜欢健身、看电影、骑马,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像这个年纪的所有男孩一样有着无尽的精力与热情。希望青年演员此沙的下一个角色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1a537f5c3ea00471b7da0885925f9f09.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