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动作惊悚视效巨制《逃出白垩纪》今日上映! “撞击将至”片段解锁 致命逃生危机升级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31 19:57

娱乐中国讯 3月31日,好莱坞动作惊悚视效巨制《逃出白垩纪》今日火爆公映,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电影是懂观众爽点的!”首批好评第一时间出炉,险象环生的窒息氛围令在场观众直呼过瘾,纷纷点赞本片“极具代入感”的观影体验。

片方也同时发布“撞击将至”片段,解锁了影片的一大精彩看点——小行星即将撞击史前地球,最后的两名幸存者,除了要拼死抵抗勐兽的攻击,还必须赶在撞击发生前找出回家的唯一办法。影片现正热映中,精彩看点全面解锁,立刻走进影院,跟随幸存者的视角,亲眼见证在白垩纪殊死逃亡的全过程!

 

超刺激!致命撞击将至幸存者命悬一线

《逃出白垩纪》今日正式上映,6500万前的地球“开放体验”,邀请大家加入这场惊心动魄的极致逃生之旅。正片中的一段精彩片段也同步曝光,揭露了两位幸存者所面临的终极考验——小行星正在全速撞向地球,所有生命都即将遭受灭顶之灾!陨石碎片在空中划出数道火光,随后坠向地表,天崩地裂的大场面在大银幕上极度震撼。

在这“撞击将至”的紧张倒数时刻,两位主角所处的飞船也无法幸免于难,陨石无情地将飞船砸得粉碎,逃生舱因此损毁,逃出白垩纪的计划再度落空。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二人存活的希望变得愈发渺茫,命悬一线的他们将迎来怎样的命运?答案在影院等你来亲自解锁。

1920x1080-通版网站焦点图.jpg

 

超窒息!史前勐兽追杀白垩纪危机升级

电影《逃出白垩纪》讲述了一段发生于史前地球的极限逃生的故事,新奇的跨时空设定吸引了众多影迷,映前期待值持续上涨。在一次宇宙飞船坠毁事故中,指挥官米尔斯(亚当·德赖弗 饰)与小女孩寇娅(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 饰)成为了唯二的幸存者,他们意外地发现,自己身处的竟然是6500万年前的地球。

而从种种迹象来看,这个星球并不欢迎他们,除了即将毁灭一切的行星撞击之外,史前勐兽也时刻威胁着两位幸存者,在这些冷血无情的史前霸主眼中,米尔斯与寇娅仅仅只是“猎物”。为了活下去,二人必须24小时保持警惕,竭尽全力抵挡住勐兽的每一波追杀。不少网友为他们的濒死惨状感到揪心:“看到手心冒汗!”“体验过分真实,紧张到无法呼吸!”

 

超沉浸!《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打造满分代入感

本片由曾经打造出惊悚佳作《寂静之地》的史考特·贝克、布莱恩·伍兹担任导演兼编剧,他们将延续“拍无法直接看到的东西”的创作思路,调动观众的所有感官,带来最具代入感的观影体验。“我们在真实的自然环境中完成了本片的大部分拍摄,曾经为了拍一个少见的瀑布奇观而爬了好几天的山,”两位导演在采访中阐述了自己所坚持的理念,“有时现场开始下雨、甚至是暴风雨,我们也不会停下,而是试图把这一切都融入电影。”通过这种独具匠心的方式,让每个人都能收获无限接近现实的沉浸式观感。

《逃出白垩纪》更力邀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男星亚当·德赖弗倾情加盟,他在片中贡献了“影帝级”的精湛演出,表现力极强的肢体语言和层次分明的情绪变化,令观众一秒入戏,仿佛亲身前往史前地球,亲手与勐兽“正面硬刚”,身临其境加入跨时空激战。他的表现也收获了影评人的一致褒奖:“亚当·德赖弗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表演功力,不愧是新一代好莱坞演技派的代表!”

 

超过瘾!观众真实好评点赞大银幕体验

逃出白垩纪》已在全球多地上映,引发全网各平台热议,媒体、观众纷纷发来海量真实好评。从勐兽伺机而动的窒息氛围,到陨石撞击的感官震撼,接连收获如潮盛赞:“不愧是《寂静之地》班底,惊悚气氛真够带劲的!”“必须为男主的演技点赞,让我很有代入感。”“喜欢勐兽题材的朋友绝对会非常满足!”更有不少观众表示看得意犹未尽:“节奏流畅,太过瘾了,好不希望电影结束!”“令人浑身舒适的爽片,有空一定要二刷!”影片中两位主角的化学反应也圈粉无数:“实名表白萝莉+大叔的组合,好爱这种反差萌~”“勐男带娃超级加分,司机跟女孩的互动有点甜~”

好莱坞动作惊悚视效巨制《逃出白垩纪》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寂静之地》编剧团队史考特·贝克与布莱恩·伍兹担任导演兼编剧,《蜘蛛侠》系列电影导演山姆·雷米担任制片人,亚当·德赖弗与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主演。今日(3月31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高燃热映,大银幕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