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深海危机》在京首映 黄建新、严屹宽、屈菁菁等众主创现身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13 10:05

即将于4月15日上映的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影片《深海危机》,近日在北京举行电影全球首映礼。影片讲述海军将士不畏牺牲,誓死击破恐怖分子阴谋的激荡故事,将最匪夷所思的惊天灾难和相对扎实可信的情感碰撞相结合,用英雄气概的故事和超燃的视觉冲击,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英勇气魄。中国军人敢于亮剑,歼灭一切来犯之敌!

首映礼现场,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原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原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将影片定义为一部“新主流商业大片”,既有类型上的拓展,也有国际传播力,能与观众最大限度的“共情共鸣共振”;影片监制黄建新从故事题材和国产电影工业化角度,分享了《深海危机》独特的“新主旋律”电影看点;导演沈东回顾了影片创作的难点,并分享了影片中最危险的一场戏:演员在水压不断加强的船舱里,既面对玻璃破碎的风险,也有做出剧本中规定的戏份;动作指导黄明升则表示,当今的动作电影逐渐多元,除了传统的功夫外,包括飞车、枪战、追逐,展现动作的方式逐渐多样,包容性很高。

严屹宽、屈菁菁、艾晓琪作为演员代表亮相首映礼,三人从各自出演的角色出发,畅谈了影片拍摄过程中既艰难也燃魂的剧组故事。其中,严屹宽将此次出演海军战士形容为一次使命,保家卫国、亮剑海空始终是植根于内心的梦想;面对大量的水下戏,膝盖屡次受伤发炎的屈菁菁坚决不用替身,为角色毫无保留地付出,军人家属出身的她,始终将能参演本片视为一种人生价值的肯定与光荣;严屹宽和屈菁菁还从戏内走出戏外,在现场分享了本次饰演军侣的所思所感;艾晓琪则从文戏部分解读了影片宏大中带有细腻的情感表达;随后,影片中另一位演员吴昊宸也通过VCR的方式为影片上映献上了祝福。

青年歌手金润吉作为特别嘉宾,在首映礼现场演绎了影片主题曲《灯塔》,歌声深情致敬海空卫士,将大无畏的亮剑精神比作茫茫大海上的灯塔,将影片赤诚热血的基调再次升华。

一场国家安全保卫战、一部高燃热血的军事爽片即将登陆大银幕!让我们共同走进影院,感受中国力量!生死不惧,来敌必战!影片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