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天堂谷大冒险》发布最新海报 萌龙来袭五一必看的动画电影来了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13 13:33

娱乐中国讯 4月13日,五一合家欢动画电影《天堂谷大冒险》发布最新海报,本片由托默·埃希德导演执导,约翰·R·史密斯担任编剧,还集结了好莱坞知名影星担任配音团队,包括曾参演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影的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为火龙配音,曾任《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菲丽希缇·琼斯为小棕配音。

他们为电影中的角色打造了鲜明的个性,让每个人物在电影中有着自己独特的代表性。影片于2020年在德国上映,收获无数好评,也使得本片成为五一档最受期待的亲子合家欢影片。

海报.jpg

 

银龙登场萌翻全场 意想不到的故事等你解锁

影片灵感来自于科妮莉亚·凡克同名小说,讲述了年轻勇敢的银龙Firedrake、山神Sorrel以及孤儿Ben的冒险故事。银龙原本生活的山谷因一座水坝而无法再继续居住了,所以他们来到喜马拉雅山脉寻找“天堂的边缘”——传说中龙的避风港,一个可以永远和平生活的神秘地方。然而当他们开始踏上这段神奇的旅程后,一路上却遭遇了各种险境……

在最新海报中,最惹眼的就是萌感满满的银色火龙,庞大的身躯让它看上去就是小伙伴们的坚实后盾。男孩和山神也一同露出惊喜愉悦的表情,仿佛在欢迎大小朋友们在五一小长假来影院与他们一起踏上欢乐刺激的冒险之旅。海报的画面十分细腻,透露出该片在动画细节上的精益求精,也营造出了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使得成年观众和小孩子们都能够在电影中感受探索未知世界的乐趣。

剧照1.jpg

 

亲子陪伴快乐加倍 五一共赴欢乐的冒险之旅

据悉,电影《天堂谷大冒险》是一部寓教于乐的亲子动画电影,整部电影将萌龙和它的朋友们的冒险经历融入到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中,不仅让孩子们在观影中享受乐趣,还能让他们从中了解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在欢乐中学习成长,同时也能够引起大朋友们的兴趣,让他们从电影中体验到童真的回忆,十分适合全家欢聚一堂享受轻松愉快的时刻,并在其中感受到探险与冒险带来的惊喜与乐趣。

总体来看,电影《天堂谷大冒险》必将成为今年五一档期竞争最激烈的电影之一,不仅因为它的精美制作和寓教于乐的表现手法,而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为观众提供一次美好的视听盛宴。如果你还没有确定五一假期的安排,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你的亲子观影计划,与你的孩子看一场温馨而又有感觉的电影吧!

剧照2.jpg

电影《天堂谷大冒险》由德国康斯坦丁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上海电影(集团)公司 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电影将于4月29日登陆五一假期,亲子一起与龙同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