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浩然《爱情而已》圆满收官|用角色表达自己 为热爱坚定向前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3-04-13 13:32

由柠萌影视出品,张晓波监制,陈畅导演,吴磊、周雨彤领衔主演,夏浩然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而已》已于昨日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饰演蒋焦焦的青年演员夏浩然凭借其讨喜的角色性格和生动细腻的演技收获网友热烈讨论与一致好评。

播出期间,夏浩然/蒋焦焦个人及角色向话题更是频频登上热搜,其为完成直播flag吃五个汉堡的举动,更是让真诚活泼的大男孩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观众热议的“名场面”。

 

网球运动员蒋焦焦炽热逐梦演员夏浩然角色代入感十足

在电视剧《爱情而已》中,夏浩然饰演的蒋焦焦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自恋臭屁”的深刻印象,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蒋焦焦也让我们认识到这个直来直去的嘴强王者更是个梦想坚定、心思细腻的阳光大男孩。

他热爱网球、肯吃苦,并不是什么所谓的“俱乐部太子爷”,在父亲决定要关闭俱乐部时,他和队友一起努力训练提高成绩,拼命向父亲展示训练成果,证明自己不是随便玩玩,只为留下俱乐部这个“家”;他其实很早就发现了父母关系不好,妈妈靠吃抗抑郁药维持心情,虽然在得知父母离婚后,表面淡定,但他将自己心里的强撑的难受情绪全部释放在网球中,这场戏一经播出就令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太催泪了,没想到蒋焦焦这个人物有这么大的张力,演员演出了饱满的情绪。

此外,蒋焦焦欢喜冤家式的爱情线同样备受瞩目,因为一段“不吵不相识”的开场,蒋焦焦与梁桃结缘,两人互帮互助、彼此坚定信念,以真诚热烈打开了属于年轻人的恋爱方式。

 

敬畏表演坚定初心磨练演技步履不停

作为新人演员,夏浩然对演员这个职业一直心怀敬意,在此前的采访中,他曾透露,为了更好的塑造蒋焦焦这个网球职业运动员的形象,在开拍前两个月就开始进行密集的网球训练,也会观看一些专业的网球赛事,学习打法和技巧。在拍摄现场,自己也会“多听多看多感受”,向前辈老师们学习,提升自身能力。

演员夏浩然曾在电影《1921》、《23号》中都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由他参与客串的电影《长空之王》也将在月底与大家见面。据悉,夏浩然已于日前进组准备最新电影的拍摄,他将在新电影中担当男一号,饰演青春热血的篮球运动员,敬请期待。

电视剧《爱情而已》会员收官,阳光开朗的网球少年蒋焦焦与观众告别,但夏浩然的更多作品来日可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