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作才女李雅全新个人原创单曲《闲人》 洒脱态度引人入胜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4-14 19:36

娱乐中国讯 4月14日,唱作才女李雅2023原创EP《泡泡》释出第二波态度主打《闲人》!歌曲打破了李雅以往的创作风格,结合了摇滚和电子两种曲风,用其慵懒清透的声音讲述了一个《闲人》的生活。

李雅封面.jpg

《闲人》收录于李雅首张个人EP《泡泡》,是由她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以第三人称视角,描写着一个人的“咸鱼”生活。歌曲用经典的摇滚融合新的电子,呈现给各位这种闲人的平衡,李雅的歌声中带着一股足已冲破泥土野蛮生长的力量,虽然听起来慵懒随意,但其实早已经埋下下了情绪的种子,随着歌曲里发条转动的声、玩具车轴轮的转动声,不断加重的鼓点声逐渐爆发。“不要想金钱也没有理念眼界只开到窗边”,唱出了李雅跳出世俗观念,只管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被金钱禁锢的潇洒和自由。曾经按部就班地跟城市里奔波的人们一样,朝九晚五,时刻stand by,即使是属于自己的下班时间也毫不懈怠,但现在遵循着属于自己的生物钟,打造着属于闲人的平衡......

歌曲通过有力的鼓点和反复强调的歌词,表现了一个人平静面对生活,不争不抢的乐观心态,即使在浮躁的世界里静止,也绝不被人群推着往前。李雅用磁性嗓音叙述着一个人生活的无忧无虑和自由自在,展现了不爱荣华和不忘初心的态度。

李雅照片.jpg

从出道到现在,李雅不断向我们展示着她超高的创作才能以及对音乐的热爱,小小的身体里承载着巨大的能量并将之转化成用音乐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就像她在《闲人》中写到一样,“闲人的闲人时间打破时间,跟随意快乐无边”,对她来说,音乐的创作是无穷无尽的,在创作的道路上,她一路引吭高歌,昂首向前,挑战着不同形式的音乐,记录下她多彩的人生。而EP中的另外2首单曲,也将在近日与大家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