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都灵新剧《长月烬明》热播,演绎“白切黑”反派广受好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3-04-15 10:24

陈都灵新剧《长月烬明》热播,演绎“白切黑”反派广受好评

由优酷出品,量子泛娱、獭獭文化联合出品,罗云熙、白鹿、陈都灵领衔主演的奇幻仙侠剧《长月烬明》正在热播中。《长月烬明》上线两日就成为了优酷热度最快破万剧集,不仅打破站内纪录,还在微博、抖音、b站等社交媒体引发热议。陈都灵在该剧中饰演的叶冰裳、天欢、妺女三个角色与其以往温婉恬静的形象反差较大,但造型美学的呈现、人物特性的诠释都得到了大众的广泛认可。

 

首次挑战一饰三角 反派角色深入人心

陈都灵新剧《长月烬明》热播,演绎“白切黑”反派广受好评

陈都灵在《长月烬明》中不仅一饰三角,还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无论是自幼缺乏安全感、逐渐拉满黑化进度的庶女叶冰裳,还是出生高贵、睥睨天下的蛇族圣女天欢,陈都灵在诠释反派时,不依靠妆容强调恶女形象,给观众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

陈都灵新剧《长月烬明》热播,演绎“白切黑”反派广受好评

在叶冰裳“大婚当日遭遇变故央求丈夫留下却被抛弃”,天欢“因爱生恨含笑屠灭蚌族”等高光剧情中,陈都灵的眼神戏可圈可点,人物情绪诠释得感染力十足,不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也使大家持续期待剧情发展。#陈都灵叶冰裳哭戏#、#陈都灵演技代入感#等话题的热议,更是体现了网友们对陈都灵角色适配度的高度认可。

凭借对于角色的清晰理解和日益进步的演技,陈都灵将看似“面若观音”,实则“心如蛇蝎”的反派呈现得传神到位。她将自身的小白花气质与角色复杂毒辣的内心世界完美契合,让叶冰裳、天欢活灵活现地呈现在了荧幕上。对于角色的精彩演绎也获得了口碑认证,德塔文通过汇总剧集上线以来的数据,表明陈都灵在角色表现力和价值观方面均引发了话题式的讨论,实现了演员与角色之间相互成就的良性循环,认证了陈都灵的角色认可度。

 

陈都灵同频追剧花式玩梗 反内耗指南火速出圈

陈都灵新剧《长月烬明》热播,演绎“白切黑”反派广受好评

天欢作为一个极具强烈个人特色、争议性较强的角色,自《长月烬明》副本“般若浮生”开启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陈都灵与观众同频追剧,花式玩梗:当天欢为了救战神冥夜陷入昏迷时,她调侃“天欢一上线,今晚平安夜”;当天欢醒后得知冥夜另娶他人便开始在线搞事情,她笑称“天欢和谁都没有隔夜仇,因为有仇就今天报,绝不隔夜”。《长月烬明》破万福利陈都灵以“发疯文学”诠释了天欢os,以此祝福大家能够少内耗。视频一发出后,不仅御姐音和原声台词获赞,她对天欢“与其精神内耗自己,不如发疯外耗别人”的评价,也成为了由网友自发衍生的热梗“欢门文学”中的金句。

反派天欢不仅让观众直观地感受到了角色的复杂多面,也通过玩梗的形式让大家找到了情绪宣泄口,更好地实现了角色价值,这得益于陈都灵的精彩演绎,也得益于她在戏外对于角色内容的分享。除了已上线的叶冰裳和天欢,陈都灵在该剧里的另一个角色妺女也将在后续剧情中登场。历尽沧桑的上古大妖将带来怎样的故事?千帆过后,她是主宰爱恨嗔痴还是为情所困?陈都灵在《长月烬明》中的故事线让人无比期待。

陈都灵新剧《长月烬明》热播,演绎“白切黑”反派广受好评

叶冰裳、天欢角色的出圈让观众看到了陈都灵出色的演技与表演的可塑性,接下来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孤舟》、《莲花楼》、电影《花千骨》、《堡垒》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期待陈都灵在未来的演员道路带来更多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