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电侠》曝全新海报及预告片 闪电侠拯救至亲引爆宇宙碰撞

明星 久之网 2023-04-26 10:52

《闪电侠》曝全新海报及预告片 闪电侠拯救至亲引爆宇宙碰撞

电影《闪电侠》6月16日全国上映

《闪电侠》曝全新海报及预告片 闪电侠拯救至亲引爆宇宙碰撞

电影《闪电侠》发布全新电影海报

《闪电侠》曝全新海报及预告片 闪电侠拯救至亲引爆宇宙碰撞

双闪联手超女

《闪电侠》曝全新海报及预告片 闪电侠拯救至亲引爆宇宙碰撞

闪电侠为爱极速出击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The Flash) 已定档6月16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及全球同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款全新电影正式预告片及两款电影主海报,点燃全球观众期待!一心想要拯救父母的闪电侠,试图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然而这个决定却引发了一场碰撞宇宙的“蝴蝶效应”。在本片中,除了两位闪电侠联手,还有两版蝙蝠侠以及“女版超人”超女惊喜加盟,相信这场改变命运,为爱征战的穿越时空之旅,势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感人至深的观影体验!

 

全新预告释放高能嗨点 闪电侠重置宇宙改变命运

在今日发布的全新电影正式预告片中,大量前所未见的新画面接连曝光,为观众揭示了《闪电侠》的超多高能嗨点。曾经拥有幸福家庭的闪电侠巴里·艾伦在一夕之间痛失双亲,为了挽救父母,闪电侠通过神速力重返过去试图改变历史,却意外打乱宇宙,遇见了另一时空的蝙蝠侠和超女,以及妄想毁灭世界的佐德将军,一场惊世大战在所难免。闪电侠酷炫高能的神速力、蝙蝠侠拳拳到肉的打斗戏、超女石破天惊的超能量…… 都在这支预告片中得到全景展现,一波又一波名场面高潮迭起,令粉丝大呼过瘾;而闪电侠拯救至亲的初心与执念,则化作预告片的温暖轴心,在惊天动地的动作戏之外,触发了观众们温柔坚定的情感共鸣。

而同期发布的两款《闪电侠》电影主海报,则呈现出一“静”一“动”之势,不但展示出《闪电侠》热闹火爆的超级大片特色,也透露了影片沉稳走心的内在气质,无论是娱乐至上的观众,还是追求深度的观众,都能发现自己心仪的海报款式,最大限度引发观众期待。

 

豪华阵容创造温暖故事 拯救至亲触发“蝴蝶效应”

电影《闪电侠》是DC超级英雄闪电侠的首部独立电影,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小丑回魂》系列电影),埃兹拉·米勒再度出演巴里·艾伦。同时,主创团队还包括饰演超女的新星萨莎·卡莱、饰演佐德将军的迈克尔·珊农(《超人:钢铁之躯》),饰演两版蝙蝠侠的演员本·阿弗莱克(《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迈克尔·基顿(《蝙蝠侠》)等。如此强大又豪华的主创阵容,让网友连连感叹:“两代蝙蝠侠齐聚,情怀满分”、“超女这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亮相,太期待了”!

影片的故事主线里,闪电侠穿越时空拯救至亲,却引发宇宙级的“蝴蝶效应”。除了有炫酷炸场的视觉效果冲击观众眼球,其隐含的温情内核更能触动广大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相比其他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更加注重情感表达,借超级英雄的外壳将“爱”与“命运”的主题影像化,辅以群星高超的演技与精妙绝伦的剧情设计,在潜移默化中深深打动观众。

《闪电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埃兹拉·米勒、迈克尔·基顿、萨莎·卡莱、本·阿弗莱克等主演,6月16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