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数说爱你》苏州路演满载幸福 陈飞宇周也撒糖助告白

明星 e线资讯 2023-04-26 13:57

由林孝谦执导,陈飞宇、周也领衔主演,赵小棠、孙天宇主演的爱情电影《倒数说爱你“撒一路糖”主题路演正式开启,于4月25日来到第二站江南水乡苏州,与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展开交流。影片领衔主演陈飞宇、周也惊喜现身,与现场同学分享影片幕后、解读人物成长,为到场的同学送上了甜蜜的祝福,还在现场降下“初雪”助攻浪漫告白,将甜蜜气氛推向高潮。

《倒数说爱你》苏州路演满载幸福 陈飞宇周也撒糖助告白
《倒数说爱你》苏州路演满载幸福 陈飞宇周也撒糖助告白

 

“恋爱轩妍”互谈彼此角色成长鼓励现场观众告白

电影中谷雨轩(陈飞宇饰)和韩书妍(周也饰)经历过时间的考验后,终于将爱情修成正果,网友将他们叫做“恋爱轩妍”,两位主演陈飞宇、周也表示这个组合名与电影非常匹配,因为影片就是雨轩和书妍两人的恋爱宣言。在路演现场映后交流时,陈飞宇和周也互相介绍了对方的角色,从他们的对话中大家也感受到了“奔赴”的力量。

在谈及角色时,陈飞宇也解读说:谷雨轩在最开始是一个情感细腻的人,容易把身上背负的压力往心底藏,经历过痛失所爱之后,领悟了勇敢表达爱意的重要性,他也鼓励大家“倒数321,下一秒就要说爱你”。说起故事中书妍的勇敢奔赴,周也则为大家解读说:“失去爱人谷雨轩是让韩书妍改变的契机,让她从一个坚强的女生成长得更加勇敢坚定,这就是双向奔赴的力量。”

电影中韩书妍一直想做蛋糕师,但是她的梦想并没有得到家人的理解,尽管如此她也一直坚定地奔赴自己的梦想,现在也有一位特别观众李不愣登表示自己有跟韩书妍相同的经历,他也在勇于追求自己喜欢的工作和事业,并在现场喊话希望大家也能勇敢一点,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及爱情。

 

陈飞宇周也现场撒糖送甜蜜助攻勇敢告白开启幸福恋爱

苏州是一座极具韵味的城市,有很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艺术,路演现场请到了苏州本地评弹社团知弦社的老师演奏《钗头凤》,其中的爱情故事与电影中谷雨轩和韩书妍的故事一样经历过分别与重逢,这曲千古绝唱中也传递出爱情的真谛。

除外,网络达人苏禹也带来了苏州的特点甜品赤豆小圆子,以甜口的美食呼应着影片中两人爱情的甜蜜,还有粉丝带来了为“恋爱轩妍”特别准备的鸭兔剪纸作品,他们都用“苏州味道”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与支持。

电影中的爱情故事充满勇气,恋人之间勇敢奔赴的力量也感染到了不少观众。现场有男生通话女友勇敢表达爱意,陈飞宇也助攻表白为两人送上了美好祝福。影片结尾的初雪场景也令大家印象深刻,谷雨轩和韩书妍在漫天飘雪下心动对视,传递出满屏浪漫氛围。陈飞宇和周也化身“恋爱锦鲤”,在台上还原了影片中的初雪场景,为热恋情侣现场“降雪”,给他们的深情告白营造了浪漫仪式感的同时,也祝愿他们能携手走向有爱的未来。

路演活动的最后,陈飞宇和周也一同给到场的观众送花、撒糖,希望大家能从电影中获得勇气,大胆告白甜蜜约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影片将于4月28日上映,约上心动的人来看最浪漫的电影,以电影告白勇敢示爱,相约爱的人在五一浪漫约会,收获最甜的爱情。

五一假期约会首选爱情电影《倒数说爱你》由万达影业(青岛)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28日浪漫上映,预售现已开启,借电影说出情话,想爱的人勇敢告白,携手奔赴甜蜜恋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